梦幻西游爆总更新第一只神马须弥童子 魅小舞购入13技能玄珠灵仙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爆总更新第一须弥神马童子;2.明秀园更新壁垒力劈;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1000W鉴定小光无级别;4.魅小舞购入13技能玄珠灵仙。

  一、爆总更新第一须弥神马童子

  昨天晚上在二狗的直播间出现了一张宝宝图,12技能须弥神马。经过铁柱的证实,这只宝宝正是紫禁城爆总昨天晚上新打成的一只宝宝。

  爆总前段时间就公布了自己对于女儿村的计划,要搞一只须弥神马,一只高连神马,一只千速神马的童子以确保女儿村时时刻刻都能保证一速。现在第一步已经完成了,就剩下高连神马和千速神马了。

  二、明秀园更新壁垒力劈

  最近明秀园迎来了新的老板加盟,老板的更新势头也是相当勇猛,昨天晚上就更新了一只翻页壁垒力劈童子,攻资1598防资1462,成长1.297,资质相当不错。

  现在各大豪门都在紧锣密鼓的更新,想要拉近与豪门团队之间的差距争夺冠军!希望明秀园继续加油!

  三、一千万梦幻币出无级别

  今天一位玩家表示自己号上就剩下一千万的梦幻币,自己很少玩几率,仿佛是受到了命运的召唤,就秒了几把90级的武器,没想到第一把就出无级别了,真的是有点狗托!

  力敏双加的小光无级别,感觉卖个69或者59级的大爷们随便玩玩也是不错的,恭喜这位玩家成功狗托啊!

  四、魅小舞购入13技能玄珠灵仙

  魅小舞作为一名知名个性宝宝爱好者,前两天刚刚购入了一只13技能翻页的玄珠灵仙,号称是“全服第一”玄珠灵仙。

  唯一可惜的就是,这只玄珠灵仙是野生的,不然真的可以争夺一下第一玄珠灵仙的称号了!大家有没有见过翻页的玄珠灵仙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