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盘点游戏内,那些可以轻松获得的经验方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经验对于所有的梦幻玩家来说都颇为重要!上到升级、点技能,下到修法宝、兑换乾元丹,哪里都离不开经验。虽然所有的活动玩法都可以获得经验,但有几种办法可以轻松获得经验,不花钱、不战斗,只需要小手一点,经验就进兜。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

  今天就告诉大家几个可以轻松获得经验的办法。(排名不分先后)

  1、庭院种植。


  每天5分钟的打理时间,就可以轻松获得大量经验,并且还有现金和储备金,何乐不为?

  2、签到答题。


  每天上线的签到,一定要签,题也一定要答,这样每天都有经验领,而且在月末的时候还会获得一大笔经验和储备金的奖励!

  3、房都尉答题。


  蚂蚱腿再小也是肉,经验再少也是经验!又不费力气,全算上可能都不需要1分钟就搞定,一定不能错过!答题还有极小的几率获得彩果哦!现在改没改就不知道了。

  4、太清阁。

  在你每天抓鬼、副本各种获得的时候,都会获得太清符的奖励。当太清符获得到一定的数量,这些葫芦都会变成绿色,点一点就有经验到手,越到后面越丰厚哦,而且还有机会获得翻倍的奖励!

  5、本事和尚、诗中仙、数中仙。


  遇到一定不能错过哦,这个答题偶尔会获得物品奖励的。

  6、密保节。


  现在的玩家没有不给自己的账号绑密保的吧?每个月的19日都可以有一次答题的机会哦!

  7、口袋版登录。

  领这个登录奖励不会消耗任何精力的哦!而且还有机会获得储备金,非常划算。

  我们今天就说到这边,其实还有很多这样子轻松的玩法。小伙伴们,你们还知道哪些途径?来分享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