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了!无级别! 我终于打出150的无级别武器了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拥有一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是无数梦幻西游玩家的梦想。对于69玩家来说,一把大光武更是组队的牌面。最近有一位玩家,逆袭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武器却失声痛哭。


  这位玩家在不久前达成了梦幻中最有仪式感的成就,牛了,无级别啊!当时玩家正在鉴定150级的武器,这个成就不正预告着他已经逆袭了吗?


  但是仔细一看,是专用的无级别武器。她的等级是175级,却得到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专用武器,这一波翻车,号主当场就哭出了声。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位究竟亏了多少。你敢想象这种故事,会发生在一位天元探花身上吗?


  另外一位玩家在逛街时,发现了传说中的进口树苗,摊主非常豪爽地摆出了进口树苗批发价,该玩家一阵狂秒将低价树苗秒空,这感觉真香。


  接着,再来看这位鉴定高等装备的玩家,他在鉴定时得到了一件160级初防267,耐敏双加50的永不磨损女衣。这种衣服任务用可以省不少修理费,算是小回血了吧。

  说到鉴定装备,有位玩家在鉴定灵饰时得到一件100级主属性速度的双血一防佩饰,对于神威组的玩家来说,是一件非常给力的佩饰了,当然这件佩饰也能卖个好价钱。

  如果那位175玩家鉴定的无级别武器,是把非专用她应该会得意地笑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直播上交神兽换取神兜兜
    紫禁城将要重夺王座?女儿村七只神马宠曝光
    新出物暴不磨160枪 最牛记者边拍视频边捡漏
    新神兽超级飞天曝光 王谢打造16技神马力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