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阵法大师绝地反击!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神威组的阵法大师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战队,在2019第三届神威组决赛第五轮时,与万里长城苦战65回合,虽然最终还是不敌万里长城,不过也打出了该有的体面,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实力&阵容分析

  酱油小分的阵容为:天机城(封)、普陀山、天宫、女魃墓、地府(辅助)。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大师阵容为:普陀山、地府(辅助)、花果山、天宫、神木林。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在本场比赛中,酱油小分的阵容很有意思,核心打法是依靠诅咒之伤配合女魃墓的点杀打法,而阵法大师是常见的国标点杀阵容,那么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二、战斗简述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双方阵法鹰对鹰,无克制关系。开场双方以清宠为主,但在速度优势方面,观战方处于优势,拥有1、3速度,而对战方手握2、4、5速度,还可以接受,但值得注意的是,对战方是没有物理系的。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比赛前期,观战方以清宠为主,对战方则通过女魃墓拉幻魔和天机城的封印来干扰对战方节奏。第五回合,对战方双鸟成型,在女魃墓群秒和耐须弥的配合下,清宠节奏上开始领先。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对战方天机城的控制让观战方十分头痛,在没有输出点的配合下,耐须弥无法依靠宝宝来清,而且自身血量也要承受女魃墓不断打击。观战方的此时的场面就是“既无法打开局面,又无法清掉对战方的召唤兽,而且还要应付女魃墓源源不断的怨灵和幻魔”处于被动状态。

  战斗进入二十回合以后,观战方虽处于劣势,但也勇于求索,通过天雷斩来降低女魃墓伤害,但是对战方也考虑到了这点,通过“风水混元丹”来避免影响,在战术的准备上,对战方可谓是略胜一筹。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第二十三回合,对战方通过普陀山和天机城的诅咒之伤配合女魃墓大招对地府进行点杀,但是小死亡没有挂中,无法扩大优势,所以场面上又回到了清宠的节奏。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比赛进入第三十回合以后,对战方凭借天机城和天宫双封的控制,将召唤兽和药品优势进一步扩大。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第三十一回合,对战方继续点杀观战方地府,虽然点杀成功,但是观战方的宠和药品也十分健康,此次对战局的影响还是很小,双方的清宠节奏还在持续。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比赛进入四十回合以后,观战方的双输出一直被天机城控制,无法组织进攻,无论是清宠还是点杀,都未能打开很好的效果。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从第四十五回合开始,观战方一鼓作气,挂中天机城小死亡,集中点杀以失败告终。但是他们并没有停下进攻的脚步,在天机城对双输出形成限制的时候继续进攻。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第四十六回合,观战方在天机城对双输出无法形成限制的时候继续进攻,造就了本场比赛的最大的转折点,观战方的天宫被点杀成功。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第四十七回合,观战方天宫使用灵宝,直接击杀对战方天机城,并通过地府的灵宝进行延时,此时的局面被观战方彻底扭转过来。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比赛进入到第五十回合以后,观战方在点杀成功后,稳扎稳打,通过凌波城和神木林的面伤开始蚕食对战方的幻魔和召唤兽,对战方的场面上缺少核心的“双封”,逐渐开始崩盘。

群雄逐鹿神威组半决赛

  从第五十二回合开始以后,观战方开始清场,第五十五回合,对战方所有人物单位倒地,在地府灵宝的压制下,无翻盘希望,苦苦挣扎两个回合以后,由阵法大师拿下胜利,挺近决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