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果山调整解读:技能下调 无视法宝效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1月门派调整之阵法调整已在全服放出了,不过门派调整方面只是预告,部分猪友可能读不懂本次调整,今天笔者就为猪友们解析一下,齐天大圣开宗立派下的花果山!

  首先是基础技能,“神针瀚海”调整

  技能等级为0/25/45/75/125以上时,作用目标个数为1/2/3/4/5

  解读:在这个技能的调整下,作用最高目标数不变,但技能要求下调了,新手玩家拜师后,即使不点技能,也能秒1个。在25级时,可以作用2个。45级作用3个。而技能达到75时,也就是69时,可以秒4个。原先需要达到140级才能秒5个,现在下调到125了,129玩家更能顺利达成秒5!可见这条改动对新手成长、69及129玩家都是大大有利的!

技能原效果
技能原效果

  基础技能“泼天乱棒”调整

  技能等级为0/45/125以上时,作用目标个数为1/2/3

  攻击时无法被保护

  解读:这条实际为“泼天乱棒”新增了一个破保护的效果,以后残血的玩家碰到花果山要小心了!效果有点类似凌波“天崩地裂”第三下。另外,地涌夫人有意见!

技能原效果
技能原效果

  基础技能“杀威铁棒”调整

  攻击时不会触发金甲仙衣,蟠龙玉璧等法宝效果。

  解读:这实际上等于为这个技能附加了“番天印”的效果,所以,带了花果山的队伍辅助估计要减压,不用丢落宝了!

 

  基础技能“无所遁形”调整

  增益效果持续6回合且不会被驱散。

  解读:原来这个技能持续4回合,很多玩家抱怨,用了之后,实际能发挥效果只剩3回合了。可能策划也看到了玩家的心声,这次直接加了两回合,而且抗驱散!强调了对地府的克制作用,谁叫地府当年被大圣闹得团团糟呢?

技能原效果
技能原效果

  第二个是经脉方面的调整,这里很简单。

  “不坏”

  原效果 自身气血≤气血上限*40%时,回复类药品效果提升15%。

  新效果 自身气血≤气血上限*30%时,回复类药品效果提升30%。

  解读:这条提高了生效门槛,但回复效果提升了一倍,什么叫“回复类药品”呢?加血、加蓝药都是,这无疑为花果山的玩家附带了一条临时强化版的神农项链,以2200血的大金计算,可额外提升660气血!

技能原效果
技能原效果

  花果山的门派调整内容就这么多啦!从调整的方向看,依然秉持“核心玩法下放”的。不过,笔者觉得,花果山最大的障碍可能是随机性,虽然通过经脉效果可以打破,可指挥要思考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伤不起呀!不是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墨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