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61联武神坛16进8 紫禁城苦战不敌齐云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紫禁城在整合自身资源以后,更新了一批神马宝宝,携风雨之势征战本联武神坛,而齐云楼在群雄逐鹿狙击掉珍宝阁以后,实力和战术能力也是一只不容小觑的队伍。

  一、实力&阵容分析

  双方阵容分析:

  观战方(紫禁城)的阵容为:女儿村、普陀山(咒师)、阴曹地府、花果山、化生寺。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对战方(齐云楼)的阵容为:双普陀山(咒师)、花果山、阴曹地府、化生寺。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主力阵容的核心打法都围绕咒师普陀+花果山的体系来组成输出体系。紫禁城方以控制为主,点杀为辅,通过女儿村对咒师普陀进行限制,同时还可以压制地府灵宝,花果山和咒师普陀一起点杀。而齐云楼则是发挥双咒师的速度优势,进行固伤压制,花果山主要以清宠为主。

  二、战斗简述

  双方阵法为雷对鸟,齐云楼小克紫禁城。速度上,紫禁城拿到封系一速和物理一速。

  第四回合,齐云楼点杀紫禁城女儿村失败。

  第六回合,紫禁城依靠咒师普陀点杀齐云楼花果山成功。第七回合,齐云楼反点紫禁城花果山成功。第八回合,紫禁城延时齐云楼小死亡,同时拉起花果山清宠。

  第九回至第十回合,紫禁城点杀齐云楼化生均为成功。

  第十二回合,找到齐云楼找到紫禁城HGS五行,点杀未成功。第十三回合,紫禁城HGS当头一棒点杀对手花果山,打出15000+的亮眼数据。

  第十五回合,齐云楼的防点杀做的十分到位,化生寺晶清解掉自己花果山的小死亡,同时双咒师利用速度点掉紫禁城花果山。

  第十八回合,齐云楼双咒师+花果山成功点掉紫禁城一速女儿村。第二十一回合,齐云楼继续点杀紫禁城女儿村。第二十二回合,齐云楼挂中紫禁城花果山小死亡,但是被晶清解掉。虽然点杀成功,但是对局面上没啥大的影响。

  第二十四回合,齐云楼点杀紫禁城女儿村成功,同时挂号中了小死亡。此时的齐云楼地府手中握着三点灵元,纵使紫禁城丢了无魂来限制,仍然在次回合丢出灵宝,延时小死亡成功,但己方花果山也被紫禁城再次按在地上。

  第二十七回合,紫禁城成功防御齐云楼对花果山的点杀,同时点掉齐云楼的花果山,并于次回合进行延时。第二十八回合,齐云楼摄魂配合双咒师点杀紫禁城化生寺成功。化生寺此时被迫用掉“仁心”效果来回复自己血量,让齐云楼有了进一步扩大优势的机会。

  第三十三回合,紫禁城女儿村再次被小死亡点杀。第三十七回合,齐云楼再次击杀紫禁城化生寺,此时化生寺已经难以叠出“仁心”效果,齐云楼表示稳操胜券了。

  第三十九回合,齐云楼开启无间炼狱,花果山开启齐天神通,准备清场。第四十回合,齐云楼的花果山触发了心源,紫禁城的花果山和化生寺被点杀。第四十一回合,齐云楼击杀紫禁城咒师普陀山,同时砍掉化生寺的宝宝。

  第四十二至四十三回合,齐云楼须弥清场,紫禁城在场人物此时全部倒地,无力回天,虽然一再挣扎,但是面对双咒师+花果山的压制难以起身,苦战四十五个回合以后,止步16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