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勇武组半决赛:聚一聚晋级冠军争夺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继续进行,经过精锐组激烈战斗的铺垫,勇武组的战斗更让人期待万分。这局是由咸鱼翻身战队对战聚一聚战队。聚一聚战队是蓬莱岛的王牌战队,在群雄逐鹿第六赛季中,刚取得勇武组冠军,咸鱼翻身可谓遇上硬茬了。

  一、实力&阵容分析

  双方阵容均为:神木林、普陀山、女儿村、方寸山、凌波城。

  对战方:聚一聚

  观战方:咸鱼翻身

  控制指数:★★★★★

  恢复指数:★★★

  输出指数:★★★★

  清宠指数:★★★★

  阵法&打法分析:

  双方阵容相同,但是核心打法点存在差距,咸鱼翻身以点杀清宠为主,而聚一聚以退为进,依靠封系控制节奏清宠致胜,阵容相同的情况下,双方主要的争夺点就是清宠数量了。

  二、战斗简述

勇武组

  双方阵法虎对虎,输出位置均相同,无克制关系。开场双方以清宠为主,但在速度优势方面,观战方处于劣势,只有2、5速度,而对战方手握1、3、4速度,在打双封的时候,处于优势。

勇武组

  虽然前期观战方被对战方持续控制,但是也毫不示弱,第六回合率先发难,点杀凌波城成功,断了清宠节奏。

勇武组

  第十回合,观战方点杀神木林成功,稍微缓解一下宝宝压力。但是对于双方阵容来说,在没地府的情况下,点杀的影响没有那么大,通过药品和普陀的灯完全能恢复起来。双方还是封系以控制输出为主,输出以面伤清宠为主。

勇武组

  第十八回合,对战方抓住机会,点杀了方寸山,场面上来说,影响不大。但是在资源匹配上,观战方的压力要大于对战方。

勇武组

  比赛中期,双方清宠的重点都是彼此神木林的宠,而观战方以清凌波城为辅清,效果较差;对战方以辅清方寸山宠为主,比赛到三十回合以后,观战方的宠物逐渐开始站不住脚。

勇武组

  比赛进入第四十回合以后,对战方凭借双封的控制,占据了清宠主动权,而观战方的药品和宠物数量也逐渐吃紧。

勇武组

  比赛进入五十回合以后,观战方的压力持续增加,在相会清宠的对攻下处于较大劣势,神木林、凌波城、方寸山的宝宝均出现告急,五龙数量也因为双封的控制消耗殆尽。

勇武组

  五十四回合,观战方抓住机会,点掉女儿村,并开启一波进攻节奏,但无奈对战方宠物和药品十分健康,无法取得实质性的效果。

勇武组

  比赛来到决胜时刻,此时观战方的神木林已经无宠可出,双方都架起了防御的态势,双方的神木林均手握六点风灵,对战方凌波城的战意为5点,比观战方多一点,并在后续回合中补足到6点。

勇武组
勇武组
勇武组
勇武组

  第六十九回合,观战方的女儿村成功挺住上回合的点杀,但是自身也残血了,下回合直接喂了大金,稳了一手,此时的观战方殊死一搏,通过普陀山门派克制成功点杀对战方女儿村。而对战方选择直接突击方寸山,成功点杀的同时,棋高一着的拉了自己女儿村,最终聚一聚战队拿下本场比赛胜利挺近决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