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个号领生死劫奖励 是玩家脸黑还是老王手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生死劫,一直都是梦幻西游玩家非常喜欢的玩法之一。不仅可以获得特殊的称谓奖励,最主要的是杀过生死劫九,可以获得150级的制造指南书一本或者150的百炼精铁一块。就冲最后的这个奖励,相信没有玩家不喜欢吧。这要是得到150级项链书、铠甲书什么的,想想都觉得美滋滋啊。

  今天有位玩家来到了老王的直播间,要老王直播领取生死九的奖励领取。

  第1个号领取到了150级的宝珠书。还可以吧,仙族和人族都可以用,价格应该比150的铁小贵一点,而且还有140级的剑书跟着,还可以。

  第2个号,领取到了150的发钗书,凉了。不过140的斧钺书多少能挽回点面子。

  老王说道:1个宝珠、1个发钗,这波我很慌。


  第3个号,领取到了150级的鞭子书。而130、140的书都是双短剑书,老王问玩家,是不是被诅咒了?

  第4个号,领到了150级的百炼精铁一块,另外140的书是靴子书,这个号应该属于保本。毕竟百炼精铁的价值还算可以,相对稳定。

  还剩最后1个号了。

  第5个号,领取到了150级的鞭子书。就算有130的扇子加成,也是于事无补。

  5个号四本书加一块铁,主要书都不是热门的。到底是玩家脸黑,还是老王的手黑呢?这个问题值得深思。小伙伴们,你们觉得是谁的问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