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醉奶哥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第一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神豪醉奶即将步入婚姻殿堂;2.第一四特殊死亡法防正式开卖;3.梧桐千亿兽决又开力劈;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专收150无级别的玩家来了?

  一、神豪醉奶哥即将步入婚姻殿堂

  最近几天,钓鱼岛新加盟的超级神豪醉奶老板也即将迎来了自己人生的全新篇章,醉奶哥要结婚啦!

  毕竟醉奶哥是拥有2亿银行卡余额的老板,在鱼岛拥有18本千亿兽决的男人,希望今后的醉奶哥生活美满。

  二、第一四特殊技能童子上架

  梦幻第一四特殊的死亡法防童子现在已经上架藏宝阁了,摆价一百万拒绝还价。

  例行分析一下,这样的一只宝宝一百万,应该大部分老板都会望而却步的,但这是毋庸置疑的第一死亡法防4特殊技能童子,不排除有特别喜欢的老板。如果是为了提升团队成绩,铁柱觉得不如继续搞14技能壁垒力劈更划算,大家觉得呢?

  三、梧桐千亿再开力劈

  如果铁柱没有记错的话,梧桐就应该是主播中面部表情最丰富的主播了吧?看看这开出力劈激动的模样,应该是很多主播都做不到的吧。

  梧桐真的强!

  四、专收150无级别的玩家

  今天铁柱看见一位玩家发图表示自己区里面居然有人喊专门收150的无级别武器,一度怀疑自己看错了。

  感觉这算是大手笔了,还收各种无级别武器,难不成是商人们开始囤货了吗?如果是真的,那也太强了吧。

  要收无级别武器,去藏宝阁买就行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