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黑市拍卖玩法 玩家的古董被一锤子打入谷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说起梦幻西游的几率,那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基本所有的玩法和几率挂钩。像什么打宝图、挖宝图、跑环……等等,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玩法。

  特别是某些能赚钱的玩法,比如黑市拍卖、八卦炼丹炉等。

  今天这位玩家揣着自己的仅剩的一点私房钱来到了宝象国的古玩店老板这里,参加黑市拍卖,希望可赚点外快,让自己的小金库变得充裕一点。

  这位玩家用仅剩的一点点钱,买了10个古董秘宝。不得不说这位玩家也够拼的了,几乎是自己的全部家当了。


  第1个盘子,由于电脑卡了一下,只截到一半的图,但是玩家说,就亮了一位NPC,给的是最基本的金额,血亏。


  第2个盘子,遭遇了强盗,看来今天玩家的运气不好哦。


  第3个盘子,又是出了一个最基础,这运气不是一般的差哦。


  第4个盘子,又是强盗。玩家哭道: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对我,我太难了。


  第5个盘子,依然是强盗,看来GM没有听到玩家的哭求哦。


  第6个盘子,还是最低的额度,玩家表示已经快要崩溃了。


  第7个盘子,终于有位NPC叫了一次价格,再也不是最低额了,太难了。虽然钱不多,但是好歹开始转运了。


  第8个盘子,玩家刚刚说完要开始转运了,就给出了一个标准价,这让玩家情何以堪啊。

  紧跟着第9、10个盘子都给了一个最低的标准价,玩家已经哭晕在地。

  经鉴定,玩家血亏。黑市拍卖有风险,小伙伴们一定要谨慎参加。

  小伙伴们,你们参加黑市拍卖都拍过什么天价么?来分享下你的黑市拍卖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