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科玩家告诉你 投入最少的钱过135层地宫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厉害的129队伍,每次重置都止步135层,昨天玩家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杀了12次终于过了135层。发个贴庆祝下。

  本文教大家如何用最小的投入去过135层地宫!

  灵饰是用系统送的80灵饰,双治疗一速度的,你们也可以去建邺淘,这种几百万肯定能买到。

  腰带为了省钱就打了6锻黑宝石,反正够用了。

  五庄是最去奇葩的,除开魔力,什么属性都加!

  队伍组合如图,无底洞、普陀山、地府、力五庄、天宫!

  恢复能力很好,抗性也高!

  135我是第一回合天宫掌心雷主,毕竟像我这种自己玩的号修都没满更别说去点育兽术了。如果开场跑了宝宝 直接逃跑重新来过。 WZ强罗,WDD封狂豹。PT和DF丢法宝给2个狂豹。力劈打球

  135层地宫的打法是,第一回合掌心雷主,宝宝全部集火混沌兽,如果宝宝逃跑就重来,五庄罗汉,无底洞封狂豹,普陀和地府给另外的狂豹丢法宝。

  我的号都是渣渣号,主要是看套路!

  力劈打混沌兽有加成,还有被保护的时候比连善打的多的多。

  灵饰一般是用气血气血法防和气血防御法防的。

  地宫1到109层只要弄些低神迹的宝宝都杀的很轻松,后面就要靠组合和套路了。

  强行罗汉的WZ必不可少,TJC和TG这种特殊封印不会被更夫解封也是需要的。

  PT号前段时间冲了个年卡洗了全敏,地宫要切属性。PT好点7+4,6X物理王者一样杀。

   地宫其实不算难,关键是套路,像我这种号,宝宝修都没有满的,育兽术就更不用说了,成本够底了吧。135层我都可以杀得过,你也肯定可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