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雁塔地宫第105层怎么杀: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雁塔地宫应该所有喜欢难度任务玩家必定参加的玩法之一,不仅经验和金钱丰厚,而且还有几率获得价值较高的物品奖励。

  在2018年5月22日的定期维护中雁塔地宫从100层提高到了150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雁塔地宫第105层如何击杀。


  怪不满10个的时候,主怪就会开始召唤。主怪龙龟会无限召唤同类,而且召唤出来的同类也会召唤。所以进入战斗后一定要先行击杀主怪龙龟,而且主怪会使用死亡召唤,命中率接近100%。当你点杀主怪的时候,其余的怪会无限保护它,如果你的队伍有法系那么你有福了,因为法术攻击是没办法被保护的。


  前中虔诚的金身罗汉是化生寺,进入战斗后同一回合先反间宝宝,在加血,及其不要脸,所以要注意水清或者是晶清。


  裸衣的狂豹莽夫飞起来不是一般的疼,建议封系优先封中2个裸衣狂豹。不然飞起来爆个必杀就要GAME OVER了。后面的暴怒的狂豹捕快的伤害还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可以先忽略掉。所以进入战斗后,有医生的先上防御,有无底洞的先上明光宝烛,尽可能的抗住第1波的伤害。


  轻灵的蔓藤妖花是五庄观,封印命中率也是蛮高的。


  葫芦宝贝也是五庄观,封印宝宝的命中率也不低。在地宫达到100层以后,怪物的抵抗封印和封印能力都有一定的增强。(纯属个人看法)


  第2回合,再次封印一个后排狂豹,然后集火前排没被封的裸衣狂豹,注意宝宝被反间后及时晶清掉。不推荐水清,因为前中的金身罗汉第2回合一开始又会反间个宝宝,这样晶清可以解掉2个被反间的宝宝,还可以解掉第1回合被葫芦宝贝封中的宝宝,顺便回复下血量。这层没有法系的怪,所以不用留愤怒放罗汉。


  第2回合2只疯癫的雷鸟人傀儡就可以逃跑了。

  并且这时候场上应该有2只狂豹被封印了,主怪死了,裸衣的狂豹也飞了1只,这样基本就可以安全的过关了。


  第3回合开始,杀没被封的狂豹,刚刚晶清过的号可以加装备或者推血,不用踩塔,毕竟这个狂豹死后就可以点杀掉金身罗汉,省的它总是每回合开始的时候就反间宝宝。


  由于在击杀主怪龙龟的时候蔓藤妖花、葫芦宝贝都会保护它,所以剩余的血量有限,如果你的队里有狮驼岭的话,飞机的时候有可能将其带走。

  总结:一定要先杀主怪龙龟,第1、2回合封印住2个狂豹,主怪死了后就杀没被封的狂豹,可以很轻松就过关了。以后有时间在给大家介绍其它层的击杀方法。小伙伴们,如果你们有更好的击杀办法,也可以提出来,分享给大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160联武神坛决赛 珍宝阁再次刷新夺冠记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旖梦敦煌缘起活动介绍 波旬魔王会一直召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醉奶哥将步入婚姻殿堂 四特殊童子百万开卖
    恋婷三毛先生助力台州湾 爆总打成护盾蛇卵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