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环装出高灵晶清70项链 超高伤害110级简易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鬼将造型在测试服优化;2. 遇到妙华天女的尴尬事情;3. 超高伤害110简易刀;4. 抓鬼环装鉴定出高灵晶清项链;5. 主题:玩家打出加敏高法波装备。

  一、鬼将造型在测试服优化

  今天维护后,鬼将造型在测试服优化,公布出来的效果图如上,样子比之前好看很多,这次有点走心了。

  7月份线下策划交流会的时候,策划已经确认鬼将和吸血鬼迭代造型会再次优化,时隔多月终于放出,这次的鬼将造型比之前好看很多。

  鬼将优化都来了,吸血鬼优化怕是不远了。

  二、遇到妙华天女却不能抓

  有玩家爆料,在银华境遇到了传说中的妙华天女,而且还是白色的,可惜的是队伍都没化圣抓不了。

  刚出资料片的时候,因为妙华天女的特殊技能“凝光炼彩”能被幻魔蛇继承,以至于妙华天女价格非常高,现在虽然回落,但价格依然很贵。化圣想遇妙华天女遇不到,你没化圣就给碰上,这有点尴尬了。

  三、超高伤害110简易刀

  有玩家爆料,藏宝阁看到一把伤害非常高的110级简易刀,满锻宝石总伤害722,这个伤害比100级专用武器的伤害还要高,稍微可惜的是武器没有属性加成。

  现在神威中大唐配合地府有了一席之地,这把武器虽不是高伤无级别,但是任务和PK还是很不错的。110武器失败3次无所谓,珍珠便宜,能伤就好。

  四、抓鬼环装鉴定出高灵晶清项链

  玩家“软软”发动态,帮派里有玩家抓鬼出环装,鉴定出一条110灵力的晶清70项链。灵力非常高的环项链,还带晶清诀,这就非常罕见了。

  平时抓鬼出的环装有时候容易爆属性,还可能出特技特效,可以的话鉴定一下还是不错的。像是出这样一条高灵力晶清项链就非常给力了,只是这几率有点小。

  不知道大家出的环装有没有去鉴定一把呢?

  五、主题:玩家打出加敏高法波装备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打造出一件加敏捷的高级法术波动宝宝装备。暂时没有召唤兽带高级法术波动,点化石只能用兽决吸附,要凑齐一套装备不容易。这回怎么做比较好呢?

  A:多收2件高级法术波动的装备凑齐一套比较好卖。

  B:平时摆摊的时候顺便卖就好,不要摆太高就行,总会有人买的。

  C:放到神奇的藏宝阁上就好,容易卖出去。

  D:扔仓库就行,要是看到有人收再卖,不差这点钱。

  E:其他,大家说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