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研究站 男魔女敏 效率时代任务动物套装选择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装备对人物的属性影响非常大,在现在追求效率的时代,玩家放弃高等级装备使用低等级的动物套装,增加属性点,提高输出。今天,梦幻研究站再来给大家普及一下任务装备套装选择。

  一、各等级套装属性一览表

  动物套能增加人物属性,主要以敏捷,魔力和力量为主,其中比较流行的是敏捷女装备和魔力男装备,力量装备因为狮驼岭变身套和凌波城碎星套优先,选择的玩家比较少。

  下面,我们通过一张图来了解各个等级的套装属性。

  二、动物套装和法术套装对比

  基本分析如下图:

  一般来说,法术套装(3-4件5回合,5件9回合)回合过了之后,临时提升的就没有了。

       最主要是进入战斗的时候,是要释放一次技能,才能获得效果。动画效果一般设定在3-5秒左右,5人队伍都带技能套装,那么1场战斗开始就被消耗了15秒左右时间,浪费的时间较多。

       动物套增加的魔力点数,则一直存在,且也没有进入战斗时的技能动画,既能省时,又能提高输出,动物套还有几率出变身效果,所以略微优于技能套。

  三、如何经济实惠的挑选套装装备

  首先,要明白自己的定位、所需装备的等级和套装的变身效果。实际上每个人都会去选择属性点加的多的套装,但对自身经济实力要求较高,所以在挑选套装的实话要综合各方面来考虑。

  其次,要考虑自身的等级及主属性,比如开孔数量、项链灵力、武器伤害、衣服防御等等,不能因为追求套装效果来放弃一些本来就能提升自身属性的装备。大部分玩家的属性套装都是3件,然后搭配自己的装备,所以此处给大家一些挑选建议。

  1、魔力套装的挑选建议

  结合套装效果及变身效果来看,灵鹤、蜃气妖和葫芦宝贝套更加适合任务挂机使用,但价格上比较贵。其次69-109的玩家即便带70-80的装备也不会削弱多少抗性,但等级越高,怪物难度越大,带低等级装备套装时要酌情考虑一下。

  此处可以推荐高等级玩家选择高等级的蝴蝶仙子套装。对一般的火区来说,等级在100-140的蝴蝶仙子装备只有100-300左右的价格。类似葫芦宝贝、灵鹤、炎魔神的价格都在500左右,即便有70-80的装备,价格也是在100-200左右。

       3件高等级蝴蝶套只比最好的混沌兽套差了18点魔力点,而提升的防御、气血和敏捷等功能性属性要比70-80装备来的更加好,同时变身蝴蝶仙子的几率也有7%,任务效果也较为不错。

  2、力量套装的挑选建议

  力量套的选择上,建议各等级玩家偏重夜罗刹和巨力神猿,毕竟物理系带属性套装的人比较少,比如凌波城带碎星决、狮驼岭带变身套、大唐带法术套的也有很多。但是对于一些特殊的门派,比如五庄观、盘丝洞都是可以选择力量套的。

  3、敏捷套装的挑选建议

  敏捷套推荐大家使用画魂、巴蛇、猫灵(人形)和机关鸟套,无论是属性还是变身效果都相对适应各种任务,敏天宫使用幽灵或吸血鬼套来进行任务也是不错的。

  带敏捷套装的门派多为辅助系,或多或少都会携带特技装备,所以除了选套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如何搭配了。

       带敏捷套的玩家对鞋子的初始敏捷要求较高,一般都会选择同等级的高敏捷属性鞋子和附加敏捷属性的高等级衣服,所以留下的位置就只有头盔/女头,项链和腰带了。

       在选择的时候,建议以高属性装备为主,如果能凑成敏捷+特技的装备更好一点,比如四海+敏捷套,罗汉+敏捷套,愤怒+敏捷套的价格都是相对便宜的。

  四、题外话

  1、除了以上的属性套装以外,开宠物店的玩家可以选择楚楚可怜/修罗隐身套装。

  2、热爱押镖、师门和打图的玩家,可以选择普渡众生、生命之泉的法术套装。

  3、热爱挂机的固伤玩家(此处不考虑队伍玩家情绪),可以选择炼气化神的法术套装。

  4、花式玩法可以根据不同情况来选择法术套装,比如龙卷、浪涌、唧唧歪歪、裂石等。

  5、有变身卡效果时不触发套装变身。

  五、总结

  选择套装装备的时候,建议大家优先考虑保值的因素,所以对于装备属性要仔细对待,这样即便后期在卖掉更换,也不至于亏太多钱。

  需要特技+属性套装的装备,多为辅助系门派,但在面对高等级怪物伤害较高的副本时,很多玩家都会选择切换愤怒腰带+特技装备来通关,需要敏捷套的往往都是全敏做活动的时候,还请各位玩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酌情考虑。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