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最新梦幻西游召唤兽技能可以加血和拉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梦幻贴吧大佬里“火凤哥”就爆了桩猛料。

  新资料片将推出能回血以及拉人的召唤兽技能,技能发动条件是消耗自身最大生命的一半。如果消耗的生命值大于召唤兽的当前生命值,那么召唤兽用完技能就会消失,并且不触发高神高鬼。


  帖子下方的吃瓜群众回想起,类似的技能还真在游戏里出现过。曾几何时 109地府有个经脉可以点出牺牲自己宝宝换队友一命的技能。更厉害的是,这个技能还照样可以触发高神。你想想如果宝宝残血快挂了 。这技能一放,队友原地站起,搞不好还能让宝宝满血复活。简直双喜临门。


  聊回这个“新召唤兽技能”。“火凤哥”觉得还是挺实用的。69级PK很多时候人倒了,吃药都来不及。如果配速宝宝带上这个新技能,就可以保证人出手前不会倒下。

  “火凤哥”此话一出,便有吃瓜群众前来“讨教”。普遍认为“火凤哥”对这个技能过誉了,毕竟这技能能干的事,还魂孩子也能干呀。“火凤哥”回应道,还魂是会放空的,这个新技能不会。如果角色实际上没有倒地的话,还是能够起到回血的作用。


  而吃瓜群众们则继续让“火凤哥”“降降温”。像这位玩家就认为这“新技能”很难在PK中有上场机会,喂药有一速宝宝满足,拉人也有卡速可以搞定。PK里一共就能出8只宝宝和1个孩子,几乎没人会愿意把一个宝宝位置让给这种献祭类的辅助宝宝。

 

  与此同时,还有玩家考虑到这“新技能”对医生类门派的冲击。毕竟现在是“效率时代” 医生已经越来越难上车了,化生为了混队转型魔化生也早已司空见惯。这个明显能跟医生抢饭碗的“新技能”要是真出了,怕是只有拉车才能解决医生上车难的困境了。


  但小骨头认为,如果这“新技能”影响力这么大的话。其实更大概率针对的是高端玩家,技能的获取条件也会较为苛刻。没我们休闲玩家什么事啦。就像这位玩家说的。你化圣了吗?你融会贯通点出来了吗?没有?没有你还想抓? 嘿嘿,开玩笑开玩笑。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