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爆总更新力劈兽决 普陀山深海哥合出并打成12技能童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爆总更新力劈兽决一本;2.爆总普陀山法系装备曝光;3.深海哥自己合出12技能高资质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玩家自己打成9技能壁垒力劈童子。

  一、爆总更新力劈兽决

  昨天晚上,梧桐在直播间又一次的开出了一本力劈华山兽决,当时紫禁城爆总就光速出现在了梧桐直播间,直接拿下了这本力劈兽决。

  看来爆总最近真的是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梦幻上,给女儿村更新了多只神马童子之后,又准备更新力劈宝宝,真的是有点强啊!

  二、爆总普陀山法系装备曝光

  昨天铁柱给大家爆料,爆总闲置的笑里神链号准备转去普陀山。昨天二狗直播的时候就给大家展示了爆总普陀山法系的核心硬件。

  高属性法爆伤害男衣以及流云法爆伤害的鞋子。

  11段三法爆的耳饰以及11段双法爆一法伤的戒指,这样的法系装备在任何时候都是最顶尖的!

  不知道有了爆总的加入,陌上佳佳又会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三、深海哥合出12技能高资质童子

  深海哥作为普陀山的物理老板,特别喜欢炼妖这个玩法,这不昨天自己合出了一只12技能高资质童子。深海哥直言:“现在的胚子没有力劈让人连打书的欲望都没有。”

  最终只能先将这只打成一只高连童子了。

  四、打书高手在民间

  今天看到一位玩家发帖表示自己合出来的9技能力劈童子胚子,直接被自己打成了9技能全红壁垒力劈。

  要知道现在的壁垒力劈童子特别受市场欢迎,这样的宝宝受到很多玩家的青睐,能打成这样也是高手了。不得不说,打书高手在民间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