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玲珑宝图挖宝直播,数量少仍然阻止不了玩家的幸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做各种副本任务的时候都会获得相应的副本预备积分,当副本成功结束的时候副本预备积分就会变成可用的副本积分,如果失败了,是不能获得任何副本积分的哦。而副本积分可以在副本官员处兑换多种奖励。


  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玲珑宝图,想想100级的耳环书、戒指书就感觉美滋滋的。


  今天这位玩家就要直播挖玲珑宝图,希望多来灵饰指南书,最好是戒指或者耳环,等级嘛无所谓。


  第1张傲来国的,挖到了个2级太阳石。

  虽然不是灵饰指南书活元灵晶石,但是要比经验好很多,玩家表示忍了。


  第2张朱紫国的,挖到了100级佩饰书。

  为什么不是戒指或者耳环呢?这要是戒指或者耳环的话就赚了,现在100的佩饰书价格可不高啊,勉强接受吧。


  第3张大唐境外,挖到了100级的元灵晶石。

  可以跟刚刚那个100佩饰书可以凑一套了。玩家忍不住就在想,打了之后鉴定个3防御或者3气血,再带个超级简易,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也只能是想想。


  第4张朱紫国,挖到了80手镯书一本,到目前为止没亏。

  第5张傲来国,又挖到1块100级的元灵晶石。

  一共是5张玲珑宝图,都获得了物品的奖励,其中灵饰书和铁就占了4样。

  小伙伴们,你们的副本积分也是换的玲珑宝图么,你们都挖到什么东西?快来分享下你的挖宝过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第一法系专用无级别法杖 抢猪八戒给分红
    18角色穿从军行锦衣 老虎是全村最帅的仔
    TAO哥更新无级别扇子 黑白更新护盾龙魂蛇
    备战160届武神坛 大明湖方寸山亮黑科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