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魔方寸输出爆炸 可能是未来的法系新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0月门派调整后,方寸山的法系经脉迎来史诗级加强,因此有部分方寸弟子摒弃主流的封系经脉,从而选择了法系经脉。从实战效果来看,魔方寸的威力确实爆炸,今后很可能是一颗法系新星。

  经过之前的测试,魔方寸分身加钟馗论道后的五雷咒伤害大概能提升103%,但弱点是钟馗论道后的气血降为1,随便给别人碰一下都要倒地。

  对此,我提出阵容建议,希望有服战队,能为此阵容正名。

  阵容:女儿村、化生寺、咒师普陀山、狮驼岭、魔方寸

  阵法:龙阵、鹰阵、鸟阵、风阵、虎阵

  打法分析:魔方寸虽然强大,但是成型的条件也相对苛刻,首先要达到秒四的条件就必须让对战方全体队员挂上炼魂,如果单凭狮驼岭和魔方寸的点杀能力,前期想要达成秒4的目的太难,如果再加上咒师,三输出的局面会让魔方寸成型的进度加快。

  达成秒四的条件后,魔方寸想要输出最大化,必定找机会开启钟馗论道。在此环节,有几个点是需要注意的。首先化生寺要当前回合加上渡劫金身,另外配速隐身宝宝要给方寸卡“倍愈”的大金。卡速宝宝的速度需要注意龙三位的魔方寸和其他位置的魔方寸速度是不一样的,最好有两只配速宝宝,来应对不同的局面。其次,狮驼可以象形对面的输出或者封系,降低次回合对面强点的可能。如果有龟速体系宝宝在,也可以提前清掉。最后其他“没事干”的队友可以丢对面无魂。

  对此,有不少玩家表示,如此“大费周章”真的值得吗?接下来给大家看看最近剑会魔方寸的“爆炸”输出!

  这个是阵法被大克,没有灵动下的数据,龙三位魔方寸秒出的数据。

  没有法爆的情况下秒2的数据,7000多的伤害,如果按照13000的气血来算,这个伤害就已经秒到半血,而且这个魔方寸的装备还没算得上是顶级,如果是顶级法系装备,触发法爆有可能会直接秒死。

  秒4的伤害,这让我想起以前的双魔天宫时代,因为法伤爆炸,曾经叱咤神坛,那么下一个传说会不会由魔方寸谱写的,笔者觉得这并非天方夜谭。

  魔方寸身上的BUFF,分身已经没有了,如果有分身是情况下,还能提升19.82%的法伤。

  秒宝宝和幻魔的伤害!

  五雷咒作为最强的单法技能,且不分灵的效果,再加上经脉的加成,秒出爆炸的数据也在情理当中,但是苛刻的条件让不少方寸弟子都望而止步,160联武神坛将要开战了,再次期待有魔方寸上场,同时为魔方寸写下光辉的一页。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