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TAO哥神威号更新130级无级别扇子 黑白老板更新翻页护盾龙魂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黑白老板更新13技能护盾龙魂蛇卵;2.深海老板确认加盟普陀山;3.老王更新12技能杀人善恶;4.TAO哥更新神威法系武器。

  一、黑白更新13技能护盾龙魂蛇

  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版本的女魃墓依旧强势,黑白老板作为钓鱼岛主力女魃墓,蛇卵更新的脚步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今天就在老王直播间更新了一只13技能翻页护盾龙魂蛇卵。

  这样的13技能护盾龙魂蛇卵可以说在整个梦幻都是相当稀少的,希望黑白老板的女魃墓越来越强。

  二、深海老板确认加盟普陀山

  深海老板作为从神威进军天元的新晋老板,这段时间他的动向让很多玩家都较为关心,最近铁柱已经有了确定消息,深海老板加盟了普陀山团队。

  普陀山团队是知名指挥陌上和佳佳新组建的团队,目前最好成绩为四强,希望有了深海哥的加盟之后,普陀山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老王更新12技能善恶童子

  今天老王直播的时候给自己的这只12技能童子打了一本善恶兽决,攻资1601成长1.274,这个资质总体上看还是不错。

  随后这只宝宝就变成了一只完美的杀人善恶童子,带个高级吸血套技能就很完美了。

  四、TAO哥神威法系更新武器

  TAO哥作为全等级神豪老板,昨天也给自己的神威法系更新了一件无级别武器。

  就是这把16段太阳石,耐魔双加56的无级别扇子,感觉应该是为了法系神木林准备的武器,准备在神威组也要冲刺冠军宝座!TAO哥牛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