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点击查看如梦奇谭攻略汇总

  相关文章:新神器神归昆仑镜攻略:优先击杀红色造型

  本次如梦奇谭播出的剧目是折子四·四灵印,需要看戏的看官请到建邺城找梨园小贩花费150副本积分购买一张四灵印戏票,但癫散班主需要五个人才肯播哦~本次观看剧目队伍平均等级为174,有WDD、LBC、PT、HS、MW。

  剧目开始,来到珍宝集市,看到有个贾老板正在推销自己的玉器,先是把自己的玉器吹的有多好有多好,然后很便宜啦很便宜,买下来绝对会赚的,正当房先生决定买下来的时候被我们拦住了,告诉他这玉器有假,先别急着买。

如梦奇谭之四灵印攻略
如梦奇谭之四灵印攻略

  看到贾老板没有说实话,我们要去揭穿他,贾老板说我们懂得鉴定玉器,自己拿出来几块石头要我们找出来,看看就看看!

  一看我就楞住了,果然不是好找的,大家可以看一下这里面有很多的石头,找出10个是玉器的就可以啦~红色圈起来的就是玉器哦~找错了没关系,没有任何损失。可五个人同时完成,队伍里第一个在指定的时间内提前完成有额外奖励哦!

如梦奇谭之四灵印攻略
如梦奇谭之四灵印攻略

如梦奇谭之四灵印攻略
如梦奇谭之四灵印攻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第一九黎城带2把18锻无等!炸120超简却吐血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