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曲阜大佬的谛听带神马、须弥过万血,梧桐看完惊呆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各位少侠好,欢迎进入小铁的梦幻西游世界。

  TOP1:15锻野兽双加铠甲

  这件150三蓝字铠甲打满了翡翠宝石,一般给封系或辅助用,目的是推大量的法防抗法术输出。特技是野兽之力,适合三攻队伍,开局可给物理队友加一个,他们能直接开飞机输出,相当暴力。可惜伪装作用不大,换成不磨的话价值能多多上涨。

  TOP2:龙宫玩家转成神木林的感受

  3个传统法系分别是龙宫、神木林和魔王寨,都是不错的法系。

  有位玩家刚从龙宫转成了神木林,他将两个门派进行了对比,觉得在场只有5个怪的话神木林完胜,龙宫秒5和秒7的单个伤害差别不大。在场有7个及以上,神木林基本就没得玩了,完全被龙宫吊打的存在。单秒的话神木是双倍伤害,但把风灵用完会变得虚弱,而龙腾就稳定输出。

  TOP3:小小的捡漏

  不少人喜欢逛摊位,偶尔遇到价格比较低的东西就捡漏了。这个玩家在到处看的时候,发现一把100级锤子,属性是国标附加了23点力量。

  但是它的价格是真的便宜啊,就卖8万8。这个肯定要拿下了,因为价格实在是太低了,转手赚个40万不成问题。

  TOP4:超级服战宝宝

  梧桐在直播时接到了一位曲阜服战队大佬的打书资源。在打书之前,他看了一下大佬身上的宝宝。一只4轮攻谛听居然有浮云神马,这可真是颠覆传统啊。大家都知道这样的宝宝一般只能站2回合的,带浮云神马的作用有限。

  还有须弥真言的宝宝,基本是体质和耐力加点。属性有1W多血,1400+防御和1200+法伤,拿来打单挑太无解了,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