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4车乌鸡点化鉴定来袭,全村希望勠力鞋值多少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在梦幻西游中有这样一种装备,鉴定之后必带套装蓝字!没错,就是五行大师点化后获得的装备。今天,这位玩家就要来连续鉴定4车五行大师点化后获得的装备!

  经过考虑,玩家决定先从等级较低且不是很受小伙伴喜欢的部位开始鉴定。如果没有鉴定出极品的话,那就权当铺垫。

  第1车,就只鉴定出了两件能入眼的。

  要知道,法系玩家的输出来源主要就是项链。而铠甲,则是提高自身抗性最重要的部分。所以,项链、铠甲这两个部位如果出的是法系玩家所用的套装效果,并不是很受小伙伴们的欢迎。

  看着这个结果,玩家满不在乎地道:不出所料,铺垫得非常成功!

  第2车,则鉴定出了3件。

  60级魔力套的腰带、60级敏捷套的男头,由于套装等级有些偏低,所以不论是价值还是受小伙伴们喜爱的程度都会受到影响。而70级楚楚可怜的靴子,虽然不是主流的套装效果,但是非常适合开宠店的小伙伴们。这第2车的鉴定结果跟第1车相比,略有好转。也正因为如此,玩家对于接下来的鉴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第3车,就只鉴定了低级魔力套的70级靴子。

  要知道,玩家一共就鉴定4车而已。前面这3车的鉴定结果,跟玩家所想的可谓是南辕北辙。所以,最后这车的鉴定结果对于玩家来说十分关键。值得注意的是,最后这车所鉴定装备的等级大部分为80级!重点是,部位也很不错。如果能鉴定出高级或顶级的魔力套、敏捷套,又或者是鉴定出变身套、碎星诀套的话,逆袭还不是分分钟的事?而且,只要鉴定出1件就OK。

  那么问题来了,玩家最后到底能否逆袭?小伙伴们,你们可以来预测一波。

  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就出了个80级追加法术勠力一击的靴子。其余的9件,全部凉凉。

  这双靴子很适合天机城的玩家使用,但是跟魔力套、敏捷套、变身套、碎星诀套相比,还是稍微有些欠缺的。

  玩家只能无奈的道:积攒一段时间之后,继续鉴定!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如何?你们在鉴定五行大师点化后的装备的时候,都出过哪些极品?来和大家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九黎城曝光、双武器来袭 新资料片7月18外测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最新九色鹿任务攻略 6个分支的不同结局
    商人居然买断超级熊猫,新出219灵天科神链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1118伤第一枪被180W带走?捉鬼逆袭晶清真爽
    达人热心奉上:九色鹿下之妖女?佳人?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