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板用路虎价买的175狮驼号,这是赚还是亏?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就近段时间而言,梦幻西游的号价已经处于平稳期了,现在回归相对能省下不少钱。近日,就有位老板入手顶尖三攻狮驼号,这个号会有什么亮点?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一、人物基本情况

  上图为带PK装没打临时符的属性,在伤害超越3200同时速度接近900,这个属性已经能够击败部分帮战玩家了。修炼方面为人物三修+宠物四修全满25级,育兽术也是满修。

  辅助技能几乎全满,将剩下的两个天气技能点到20级即可到达融会贯通境界。

  身上的限量款锦衣和坐骑数量较多,锦衣主要有染色的浪淘纱和帆板,而坐骑是“海豚”、“帝江”。

  神器属性加成是112伤害,属于“大满贯”水准,附加价值抵得上两个普通的化圣号。孩子是地府门派,有效属性是1604属于“神童”级别,鹰击的输出配合魔劲激发会更加炸裂。

  全身加起来只算空号,价值7.4W。

  二、身上所带装备

  160级16锻混打宝石989伤的坚固锤子,附加力体56,算上属性转换的话综合总伤1032,已经达到服战级别了。

  150级14锻黑宝石的愤怒变身腰带,属性比国标略高。主要作用是特效,对PK有质提升,能降低特技愤怒值的压力。

  140级满锻黑宝石的破血变身鞋子,敏捷特高比肩160级的 。特技可对同一目标连续攻击两次,有种“小型横扫”的味道,清宠或点杀效果都不错。

  160级15锻玛瑙的野兽变身头盔,熔炼后防御很高。特技可谓物理系的灵魂,可提升10%的伤害属性,可让狮驼化身为“收割机”。

  160级14锻月亮石总防469的变身铠甲,双加力敏67。基础防御特高,双加还是物理最佳,提升大量抗性之余,还有可观的输出属性。

  160级11锻吸收宝石混打的破碎变身项链,特技是三攻挚爱,可打掉低物防单位大量的蓝量,实现降维打击。

  道具栏还有一把150级10锻宝石总伤786的不磨斧头,带着它刷任务的体验感会贼棒!

  前排灵饰是10锻的六伤害一速度,在保证性价比的前提,把输出属性做到最大化,将“飞机”伤害拉满。

  后排灵饰是9锻的四防御两气血,令自身防护能力得到最大的提升,不让对方的输出轻易击倒。

  套装则选用7级的163组合,可以增加保命和输出能力。

  三、主要召唤兽展示

  第一只为7技能善恶童子,技能勉强够用,可当首发宠点杀输出门派。

  第二只为9技能全力童子,高必、遗志和进必具备,拉出来就能收割残血单位。

  第三只为8技能连善童子,资质爆炸接近全力加点,通刷一切日常任务。

  第四只为5技能净台童子,抗性不错还能卡速度,一般用于顶大金。

  第五只为神兽超级神马,属于性价比很高的血宠,通常借助特殊技能来抢夺物理一度。

  第六只为倾城小夜,力敏加点可当首发宠,配合队友点杀高物防的门派。

  第七至十只都为冲刺须弥宠,恰好是四大法术,带上套装都是完美技能了。通常三攻队伍里的狮驼在鹰击之后,会拉瞬法须弥来补充伤害。输出一波接着一波,让人难以招架。

  小结

  以上就是化九狮驼的主要取号展示,老板的最终购买价是61,你们认为号主赚了还是亏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老王爆料第20个门派,买这个道具会大涨?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命陨轩辕剑3X攻略附剧情详解
    66级居然带150无级别刀,忘点香获千万变异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