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几经周折终于成功!一只须弥童子的打书记录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中,须弥真言这个技能,不论是在PK中还是在平时任务中,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而对于一只须弥真言的胚子来讲,打书并且保住了须弥真言,才算是最好的归宿,否则一切都是浮云。今天雪无的直播间就迎来了一位玩家,想要通过雪无的打书技术,让自己的须弥童子成功转身。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了,认证后8技能的须弥童子。这只须弥童子有着不同于一般童子的防御资质和体力资质,而且成长也还算不错。希望雪无能帮他打书成功。


  第1本兽诀,雪无果断的选择了高级神佑复生,并且打掉了雷击。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注意到,这只童子没有必带技能连击,应该宝宝的主人自己上书的时候打掉了。


  第2本书,高级法术暴击打掉了童子的必带技能神迹。非常不错的一个大推,必带技能在打书中很难掉,有很多宝宝大多都毁在必带技能上。


  第3本书,高级魔心打掉了高级幸运。虽然没有掉蓝色技能,但是须弥和贵书都在,还是可以接受的。


  第4本书,高级法术波动打掉了高级法爆。瞄的真准,不过只要不掉须弥,掉其他的技能都可以接受。


  第5本书,追补高级法爆,并成功打掉了小感知。这时候这只童子带个套装已经可以用了,但是玩家并不满足,表示只能忍1蓝。


  鉴于玩家只能忍1蓝,所以雪无决定上高级感知。第6本高级感知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须弥目前很稳。


  第7本补高级神佑复生又打掉了高级感知,回到了刚刚的样子。这个有点心疼,因为玩家的忍1蓝损失了高级感知和高级神佑。


  第8本,继续追高级感知,又是打掉了高级神佑,这掉的主播一点脾气都没有,不过须弥还在,不慌。


  第9本,高级神佑复生打掉了高级魔心,这2个蓝色技能真稳,就是不掉,不过幸好须弥也很稳。

  第10本,高级魔心成功打掉了小强力,完成。宝宝套装选择高级法连或者是其它的都可以。小伙伴们,如果是你,你会忍几蓝?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