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念皇大唐女儿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念皇大唐女儿转战齐云楼;2.珍宝阁买入愤怒放下腰带;3.老王梧桐开出两本力劈;其次给粉丝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超强140级千伤武器。

  一、念皇大唐女儿转战齐云楼

  昨天晚上念总的大唐号和女儿号成功空降齐云楼,准备今后扎根齐云楼。念总跟二狗的关系真的是早已超越普通指挥跟老板的关系了,给大家小小展示一下念总女儿大唐的装备。

  念总女儿村的武器,神佑,体敏双加74,封印命中率+1.70%的武器,藏宝阁最新成交价43W

  梦幻西游大唐第一武器,总伤高达1112+,伤害超级高,成交价未知。

  二、珍宝阁团队购入愤怒放下腰带

  由于老王更新了愤怒法术暴击伤害的装备,老王这条愤怒放下腰带自然也要更换掉了,这条腰带非常适合地府使用。

  据说珍宝阁团队已经成功拿下了这条腰带,成交价格可能达百万。如此一来,文哥的地府号应该凑齐了6特技了。

  三、老王梧桐开出两本力劈

  老王跟梧桐可以说是钓鱼岛团队的吉祥物了,昨天梧桐晚上直播的时候开出了了一本力劈华山,没想到今天老王直播的时候居然也开出了一本力劈华山,两人可以说是相当狗托了。

  不知道到能否把这种好运气留到服战,冲击武神坛冠军呢?

  四、140级专用千伤武器

  玩家的神威号鉴定出一把140专用千伤武器,不过现已经出售了。这把专用武器上14锻红玛瑙后,在体质和敏捷折算成整体属性后,总伤就可以高达1044+,非常给力,稍微可惜的是武器是140级造型。

  要知道现在很多老板都是宁愿造型好看也不愿意使用高伤,最关键的是这把武器双加确实有那么一点点歪,如果是力敏双加的话,帮战大佬用简直无敌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