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0月门派调整后,随着河图洛书的效果调整,以及物理系门派的调整,不难让人联想到物理系的春天可能要来了,以后双封队可能比较少见,而暴力流很有可能回归。这次物理系的调整,最让人惊喜之处是,狮驼岭、凌波城、花果山,增加了“光环”效果,由个人到团队的转变。

  本文将分析下,门派调整后物理系的现状,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百兽之王-狮驼岭

  狮驼岭犹如沉寂的猛兽,一朝觉醒,横扫荒野。如果说今年最出众的两个物理系,肯定是先想到狮驼岭和天机城。狮驼岭凭借着面伤、清宠、点杀的优势,至今霸占的物理系一哥的宝座,无论是帮战还是服战,乃至其他大小的战役,狮驼岭弟子人数都遥遥领先。而天机城则是昙花一现,现在面临改革。

  本次门派调整,并未对狮驼岭人物输出作改动,只是修改了召唤兽的生存和输出,另外还有就是失心钹法宝的改变,但从175的角度而言,狮驼的法宝位置根本放不下失心钹,所以失心钹的作用更多是惠及低组别的玩家。

  此外“心源”的调整对于狮驼岭来说也是需要考量的一方面,随着“心源”效果的可见性,以及伤害的调整,灵饰套装可以尝试换成其他套装,比如气血方刚或者宿敌都是可以考虑的。作为容错率最强的物理系,狮驼岭还是物理系的大热门派,物理系一哥称号还是稳的。

分析武神坛物理系现状

  仙族执法者-凌波城

  凌波城在服战中未能一展拳脚,但是在帮战及任务中倒是“魅力四射”,很多推土机阵容都有凌波城的存在,碎星套开局,数回合见分晓,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本次门派调整,凌波城有了不小的加强,虽然没有了5%的暴击率,但是换来所有玩家单位的4%伤害提升,相比之前,队伍将更加暴力。有人说,暴击是凌波城的特色,本不能忘,那么请下大招的调整。选择“真君显灵”,乾元丹加成属性由“抗封等级”改为“速度。

  作为物理门派,速度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撇开服战暂时不谈,就是175帮战的物理系速度都要求1200以上,而且“心源”的调整,后面不清楚有多少物理系考虑更换套装,“真君显灵”作为小“心源”,后面选这个经脉的玩家估计不在少数。

   以后的暴力阵容有可能是由狮驼岭、凌波城、法系、恢复、封系组成,打一场华丽的暴力流。

  物理系点杀王-大唐官府

  在武神坛159联中,大唐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作为物理系点杀的王者,横扫千军保证了大唐官府弟子应有的体面,但是在面伤和宝宝方面,大唐确实无法媲美狮驼岭。但是随着灵宝的成熟运用,大唐官府的断穹巨剑配合地府的锢魂命谱可能给对面造成点杀的压力。

  在三界之星邀请赛的神威组决赛中,吴独秀和萌大奶,在变卡方面都选择了灵鹤卡和修罗傀儡鬼卡,保证生存能力。另外,翩鸿一击的调整也算是小加强吧,25%的驱散几率,能制造不少点杀机会。

  暗夜王者-阴曹地府

  由于“锢魂命谱”的应用,地府成了159联武神坛最热门的门派,参战人数也超过普陀山的小姐妹。点杀流也在迅速崛起。在三界之星邀请赛天元组决赛中,珍宝阁双地府的应用,也算是新套路了。在赛后采访过程中,珍宝阁也认同地府的强大。

  这次的门派调整,力地府再次加强,虽然说力地府不是传统物理系,但是依靠灵宝、法宝、技能的优势,相信力地府有朝一日也会在赛场上大放光芒!

  全能王-力五庄

  力五庄在天科比较常见,但是在175相对来说比较少,由于烟雨的气血限制,所以都是封五庄居多。但是从灵宝、门派调整来看,力五庄还是一直在加强。上次调整的心随意动经脉,这次调整强击效果,虽然两次的调整都是微微加强,但是足以预料五庄今后的方向。

  力五庄在叠满骤雨后,输出爆炸,但是由于气血限制和回合数限制,在实战中容易被针对,两回合的骤雨状态,稍有乏力,没有命中的加成,让力五庄特别依靠经脉。虽说技能犀利,可点红蓝灯、可封印、可天地,但是力五庄更需要的是伤害技能的调整,譬如说有经脉降低烟雨气血的限制。

  昙花一现-天机城

  由于“针锋相对”这个技能,让天机城一度成为输出门派的噩梦,不过这次调整后,“针锋状态”同时作用于2~3名玩家单位,变成攻击的首目标会附加或刷新“针锋相对”的状态,其他攻击为普通物理攻击。同时,“善工”经脉的修改,让天机城考虑转换下套路,不在是一味的“针锋相对”,尝试特技的应用和清下宝宝。

  有团队暴击和攻击增益-花果山

  花果山的经过明明的锤炼,也已经展露头角,不知道全民PK赛那句“看不懂的伤害”还有多少人记得。花果山这个门派确实一直在加强。

  这次花果山的调整主要有两个方面,第一方面是个人伤害的提高,趋向稳定,第二个方面是团队的增益,增加暴击和团队伤害。战神的效果对怨灵也是生效的,8%的伤害提升对于团队来说是非常吸引的,如果再配上凌波城的贯通,那伤害简直像放烟花一样。

  本次物理系调整分析,到此暂时告一段落了,你认为物理系是加强了吗?后面会不会有多物理系的阵容出现,一切交由时间来验证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