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嗷呜岭加化生寺组合 一回合就剩一个怪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狮驼,作为梦幻西游最令人恐怖的存在:点卡杀手+耐久度杀手,今天 有位玩家携带不磨武器,开启4狮驼1化生寺的超快感飞机之旅。

  别问我为啥卡115,穷,开不起符石你信吗?

  首先为了装X,简易是必备的,但是开飞机的必须得不锈钢啊,所以简易+不磨出现了,120简易+不磨高伤是在太稀有了,都是跨服买的,还有两个不到700伤,必须得换,奈何CBG根本没货……700伤的太难了,哭唧唧




  HS就不用了,来个伤害高点的就行,造型必须四法青云!

  就这个也得跨服买,搜了好几个星期!

  这是HS的辅助技能,因为要打速度F,所以除开强身和冥思外,养生点的特别高,别的辅助没咋点。


  1号ST,养生没有点,主点烹饪。

  2号ST,活力没用,烹饪正在点,迷宫完应该能到136,这号买109的时候强壮神速就低,神速好像才个位数,正在补。


  3号ST,活力预备炼药,留着神器啥的用。但是这个号买的时候辅助真是惨不忍睹……补了半年多也才勉强补成这样。


  4号ST,活力一般给HS号打愤怒F,所以烹饪没咋点,预备活力点到100开始补烹饪。


  队长的面板,只打了自己的速度F,无F速度应该是563,除了难度偏高的东西,比如净化这种,基本都是比怪快,也比狮驼快,防御虽然有点低,但是基本也是完全够用的。

  狮驼1号,只打了速度符,无432速度。

  狮驼2号,无符429速度。

  狮驼3号,没符432速度。

  狮驼4号,无符442速度。

  单刷个大闹,这里得带攻BB,须弥站不住……

  3个人打一场战斗8个怪,一回合下来就这样了……

  黑天不变卡,没有阵的输出大概是酱紫的……白天基本3000左右,有阵基本3500~4000左右,抗性低的像前世今生2差不多能过5000,乌鸡就不提了,不暴击都过万。

  副本的基本输出图 

  一回合之后,就剩下一个怪。

  有人说嗷呜岭飞来飞去的效率慢,那我想问,你们多耗费一两回合的就不慢吗?飞到后面其实也没那么多怪飞了,有时候就等于出去平A下。

  全程须弥干,就死一个宝宝。

  给你们看下刷乌鸡国的,15个怪最香了。

  这个伤害陶不陶醉?

  自带自我陶醉效果!

  一回合下来就剩三个怪,没打符没变卡。

  黑天,一刀一个小朋友

  感觉四嗷呜岭加化生寺的组合完爆很多固伤队啊,从这次门派调整来看,固伤队的定位可能更偏向辅助,传统物理和法系系肯定要崛起的,你看凌波城和花果山的经脉调整,都是为传统的物理和法系作铺垫。

  顺带一提的是,现在凌波城的经脉调整,是否可以把一个狮驼岭换成凌波城呢?这个就有待考证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