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醉奶先生千亿兽诀盘点 武神坛能否逆袭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千亿经验”从放出开始就备受大家关注,主要因为其奖励是稀有兽诀。包含浮云神马、力劈华山、善恶有报等等,共12本稀有兽诀,另外2本便是高级必杀和高级偷袭。醉奶先生从入驻钓鱼岛伊始一直是风云人物,日前又刚刚购进了李哥的1330亿经验的女儿村号,可谓是大家公认的壕气。而主播梧桐是钓鱼岛公认的管家,今天他就给大家展示了一下醉奶先生的部分千亿兽诀。


  醉奶先生的小号又有3本浮云神马解开了时间锁。


  都放到一个号上,然后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壕。


  死亡召唤3本。


  还有一本是法术防御,跟死亡召唤绝配的兽诀。醉奶先生有很多翻页的毗舍童子选择了打这2种特殊兽诀。


  接下来,灵能激发1本。不过很多玩家都认为灵能激发这个技能有点鸡肋,这个技能也很不讨人喜欢。或许醉奶先生针对这本兽诀开发了什么新战术吧?


  须弥真言1本。现在武神坛很多玩家都选择的是多技能的翻页宝宝,但是这样的宝宝难免有些许不足。毕竟多技能翻页宝宝已经非常的难合了,更不用提还要带有特殊技能了。所以须弥真言这样的技能有备无患,遇到好的宝宝胚子,打上去,绝对是如虎添翼。


  浮云神马3本。老王曾经说过,醉奶先生的未来不是八骏图,而是2位数的神马。有消息称,醉奶先生还有几本浮云神马在运回钓鱼岛的路上。

  善恶有报2本。一报诛人,二报诛心,三报四海升平。出恶报的时候,那数字不要太养眼,如此犀利的技能醉奶先生肯定也会准备的。看到这么多稀有的千亿兽诀,相信第160联武神坛中,钓鱼岛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