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城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TAO哥129天科号成型;2.姑苏城大量兽决解锁;3.姑苏城蛋总转服紫禁城;其次给粉丝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帮派惊现百万帮贡大佬

  一、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大家都知道这段时间珍宝阁神豪TAO哥一直致力于打造129第一天科号,这段时间基本上已经成型了。

  129清一色的青花瓷配冰晶魅灵,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

  就连宝宝也是相当暴力,清一色的白色金铙僧,进阶110,看宝宝的名字就基本上知道这些宝宝价值不菲了。

  看来,杀通地宫150层的纪录怕是要TAO哥出动才能完成了!

  二、姑苏城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前两天姑苏城主指挥菠萝在粉丝群中曝光,这段时间姑苏城东皇和冰总的千亿兽决全部解锁了。

  要知道当年四大神豪之一的“冰总”开始更新,姑苏崛起的速度就会跟坐飞机一样快,期待今后姑苏城在服战中的表现。

  三、蛋总转战紫禁城

  这段时间一直有江湖传言说原钱塘江主指挥“王小贱”接任紫禁城主指挥的位置,同时还传出姑苏城蛋总离开姑苏的消息。

  今天姑苏城蛋总就已经转服紫禁城了,看来这些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不知道下个月的紫禁城会出现那些变动呢?“一人一座城”真的要被打破了吗?

  四、百万帮贡大佬

  今天看到了一张截图,上面这位帮派的帮主居然拥有130W的帮派贡献,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虽然现在可以扔盒子和口袋版快速获得帮贡,但2年半时间刷到130万帮贡还是有点惊人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帮派贡献比这位玩家还要多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