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TAO哥姑苏城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即将迎来三位老板加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TAO哥姑苏城五庄转地府;2.紫禁城三位老板加盟;其次给粉丝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玩家改书翻车现场;4.买号附带极品绑定灵饰。

  一、TAO哥姑苏城五庄转地府

  大家都知道这几天姑苏城蛋总的地府号转战紫禁城,正处国标崛起时刻,团队怎么能没有地府呢?TAO哥将自己五庄号转为地府,补上空位。

  三件封印命中率装备的地府,这应该是其他甲组服战团队想都不敢想的吧?这应该可以问鼎第一地府了。

  二、紫禁城迎来三位老板加盟

  昨天给大家曝光了姑苏城蛋总加盟紫禁城,其实昨天紫禁城城主爆总也亲自爆料:“紫禁城将迎来三位新老板的加盟。”

  紫禁城近一年来都是爆总一个人在支撑,指挥换了两位,现在迎来三位老板加盟,不知道能否帮助紫禁城重回巅峰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三、玩家改书翻车现场

  铁柱昨天看到一位玩家在发表了自己的改书动态,8技能个性须弥大蝙蝠,想要用高级感知覆盖一本奔雷咒或者高级夜战,小小做个追求。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不是这位玩家想看到的,高感知直接覆盖须弥,实在是让人有些心痛啊。所以说打书这种事情就要一鼓作气,不要以后在想着改书,风险实在是太高了!

  四、绑定三法爆一法伤耳饰

  一位玩家购入了一个携带三法爆一法伤的专用耳饰号,这样的专用灵饰号可以说价格上还是会优惠不少的,投资也比较少,但是认真玩起来之后就会发现超级好用,而且性价比超高,适合很多上班族跟学生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