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月份门派调整传出魔方寸史诗级加强的消息,魔方寸作为另辟蹊径的法系,曾经在100联武神坛上被2008服务器祭出,但是最终输给清晖园,当时的魔方寸和魔天宫相比,虽然有经脉支持,但达不到魔天宫的高度,但是魔方寸不分灵的高额法伤,已经在玩家的记忆中磨灭不去。

  随着这次门派大改,魔方寸再次站在了舆论之巅,今天我们就来测试下门派调整后魔方寸的“威力”。

  由于测试环境有限,本次测试的没来得及换套好点的装备,不过并不影响测试结果,反而任务面板更容易看出提升空间,同时这次测试为了数据严谨性,我们不带救命毫毛进行测试。

  测试号所点的经脉,清一色的第三排。

  对面凑齐了五个号挨打,但是由于硬件和等级参差不齐,所以这边只选取了无底洞作为主测试对象,刚好175对175,也方便大家进行判断。

  0炼魂的五雷咒伤害1544!

  1炼魂的五雷咒伤害1697!

  由于多开渣渣电脑不给力,所以2炼魂的图没有截出来,这里告诉大家2炼魂的数据是1617。

  3炼魂的五雷咒伤害1774!

  4炼魂的五雷咒伤害1844,暴击算一半伤害。

  总结:

  1、达到5炼魂的时候,取消炼魂加成效果

  2、4炼魂的时候伤害达到最高,约提升16.27%

  5炼魂开始秒四,但是取消炼魂数量加成。

  秒队长的数据回到1544。

  接下来再测试下有状态时的数据!

  分身的状态下秒队长的伤害为1850,提升约19.82%和“批亢”经脉的20%法伤提升相符。

  钟馗论道的状态下秒队长的伤害为2616,提升约69.43%。

  钟馗论道+分身的状态下秒队长的伤害为3137,提升约103.17%。

  提升效果如下表: 

  总结:

  根据测试效果来看,魔方寸的提升确实很大,分身加钟馗论道的法伤提升巨大,伤害足足翻了一倍,但是用了钟馗论道后气血会变成1,如果没有卡好血量,很容易就倒地,所以卡血很关键,期待魔方寸能再次在武神坛发光发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