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差点老马失蹄被捡漏 伸手要强化符给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差点老马失蹄被捡漏;2. 合出资质很差的8技能猫灵;3. 减伤害的宝宝装备;4. 答题来了个彩果;5. 主题:遇到伸手要强化符的玩家怎么做?

  一、差点老马失蹄被捡漏

  有位玩家逛街看到一条腰带,以为是“变身术之凤凰”,120级腰带啊!玩家开号扔钱过来,突然发现有点不对,这上面是“变化咒之凤凰”。还好玩家身上钱不够,不然就老马失蹄,捡漏不成反被捡漏了。

  变身术和变化咒同样是加属性点,但是变化咒加的属性点比较低,而且套装也不好凑。腰带的套装比较便宜,但是120级的套装也不是这个价格吧?

  捡漏的时候看清楚,不要看走眼被捡漏了!

  二、合出资质很差的8技能猫灵

  有玩家合出了一只人形猫灵,8技能还不错,只是资质就非常差了。攻防加起来不到1900,成长不到1.2,要是练起来要吃多少年元宵和真经?

  人形猫灵只有1个必带技能,要合出多技能不容易。不过这只8技能的猫灵资质实在有点差,要是练起来感觉要补几年攻元宵和真经。要是回炉感觉也不好,毕竟资质这么低想拉上去也很难,要再出8技能以上也不容易。

  练起来不是,回炉不是,摆摊出售吧?能卖多少呢?

  三、减伤害的宝宝装备

  最近有玩家贴出了以前收藏的一些截图,其中一张是125级的宝宝铠甲,不增加伤害就算了,还减64伤害,求打造者的心理阴影面积。

  125级宝宝装备相比115级和105级要少很多,出高灵9眼就更少了。这位打造者要是出个64伤害,加上16耐力还是很给力的,不过看到的结果是减伤害,这就有点悲剧了。

  以前挂场景练宝宝的时候,大家应该得过不少宝宝装备,偶尔应该会出现减伤害的吧?

  四、答题来了个彩果

  三界书院答题出来已经非常久了,相信不少玩家都试过抢答。最近玩家发了一张截图,区里出了一道150叫武器叫什么名字,一下子反应不过来没答上,结果这次给了一个彩果。

  以前三界书院答题刚出来的时候可谓热闹,12点准时抢答,随后出题的时间就随机波动了,不过也是很多人抢答。有玩家甚至将“李白”准备好了,题目一出马上发出去,结果引来一大片跟风,最悲剧的是这答案还是错的……

  大家玩三界书院得到最好的奖励是什么呢?

  五、主题:遇到伸手要强化符的玩家怎么做?

  有玩家最近遇到一件非常烦心的事情,上个车而已,就遇到有人扔空白强化符过来,私聊来个符。如果说是一个帮派的,这要不要给呢?

  A:给个临时符倒是无所谓,3W活力钱算一下;

  B:扔个空白符过来,私聊语气还这么理直气壮,有活力都不想给;

  C:最讨厌这种伸手党,统一回复:刚练完药没活力;

  D:要是熟人或者会考虑一下,不过也要看心情;

  E:其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