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盘丝加无底洞任务组合 18分钟刷完乌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任务的阵容多种多样,日常比较常见的有全法系队、物理法系混搭的暴力阵容、固伤队,以及其他一些混搭的队伍等,今天有玩家晒出他的阵容,四盘丝加无底洞,效率比全法系还要快一些,接下来看看他们是怎么搭配硬件的。

  盘丝洞的伤害计算方法和别的固伤门派不一样,盘丝洞是看伤害的,伤害越高,秒得越痛!

  所以之前你们发现很多盘丝任务都是加力量的。

  至于任务效率方面,这里涉及到找怪所消耗的时间!

  正常来说,乌鸡国只需要16至18分钟,如果打双BOSS需要花费20分钟。

  石猴如无意外只需18分钟左右,比起传统暴力法系队伍,效率还是比较快的。


  装备方面主要选高伤的武器,石头肯定是打太阳的,因为是女号,所以高伤的武器很便宜,即使失败也没关系,反正珍珠也不贵,如果附加力量属性就更好了。

  灵饰首选双固伤,如果带不起双固伤的装备就选固伤加伤害,这种灵饰也很便宜,几百万的货。


  另外一套双四孔还是要的,标配装备不解释。

 
 

  宝宝方面肯定是全魔的须弥了,技能不用太好,高魔心是必备的,另外高法爆或者法波就看着选择吧,其他技能随便。

  大法首选泰山压顶,施法速度快,次选地狱烈火。


  面板和辅助,以前截的图,强身目前131。

  上周的十八门派只要75关,比不上全法系的队伍,原因是秒三伤害溢出太多,而且只能秒三,和法系没得比,不过其他任务效率还好,关键还是比较省钱。


  总结:

  四盘丝加无底洞这个组合还是很不错的,装备要求比较低,高伤加双四孔就行,成本上来说比较节俭。从效率上来说,也不输给传统的全秒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