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四狮驼加机关人组合 3000伤暴力个性攻瑞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变身120级女头很尴尬;2. 捡漏一个破血项链;3. 传说中的四狮驼加机关人;4. 这只进阶攻瑞兽不但个性还很暴力;5. 话题:耐魔双加58的160宝珠1000W秒不秒?

  一、变身120级女头很尴尬

  有玩家逛摊位的时候,发现一件非常有意思的装备,120级女头,附带变身套装,售价只需888888。女角色不能拜师狮驼岭,这变身套就有点尴尬了。

  在以前套装刚出的时候,女物理系带变身套装也有伤害加成。不过现在效率时代,逆鳞都逐渐淘汰了,女变身套也没什么人用了。

  这价钱买来也没用吧?

  二、捡漏一个破血项链

  玩家“冰凉清风”发动态,在游戏逛街的时候看到了一条70级破血项链,卖家直接当环装卖。这条破血项链灵力有点低,不过任务用还是不错的,算是捡漏了。

  70级破血项链当环卖,平时拿来任务用用也可以吧?这算是小小捡漏。上个宝石,用副本给的开运符开个孔,摆摊卖也容易出手的,至少这个价买来不会亏。

  三、传说中的四狮驼加机关人

  有位主播在网上发了一下自己的队伍图,化生寺带4狮驼岭,而且宝宝全部都是机关人,开场四个变身套,机关人还触发一下变身,再“嗷呜”过去,飞机声应该很悦耳!

  应该没多少怪能抗得住这个队伍的疯狂输出,不过这一回合的时间怕是别人已经刷了两个任务了吧?不同玩家有不同的喜好,有人要全秒队,有人固伤加秒系,有人化生寺带光环物理系,有玩家则是喜欢狮驼岭的暴力……

  四、这只进阶攻瑞兽不但个性还很暴力

  有玩家在网上发了一张图,展示了一下自己的个性宝宝,全力加点的4技能攻瑞兽,进阶造型有点像超级麒麟。

  这只进阶瑞兽169级有接近3000的伤害,不但个性还很暴力。瑞兽的速度有点低,平时任务可能出手慢,不过抓鬼绝对给力。

  这瑞兽要是精锐玩家看到会很喜欢,买来降2次级就能用上了,不过宝宝套装就要换新的了。

  五、话题:耐魔双加58的160宝珠1000W秒不秒?

  有玩家在游戏内逛街的时候看到一把160级的宝珠,耐魔双加58,伤害529,特效:珍宝,附加物理暴击伤害+2.68%。摊主摆的价格是1000W,大家觉得要不要买?

  A:要是法术伤害暴击就买,这太偏了。

  B:耐魔双加的确不错,不过伤害有点低,买来任务用也可以,不过这价格有点高,那怕你是160级的。

  C:平时任务用用倒是可以,失败2次就拿去分解,出7个陨铁或者元身也不亏多少。

  D:加摊主一个临时好友,问问能不能便宜一点,身上就800W了。

  E:还不如我140级不磨武器,要来有什么用?

  F:其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