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渡世莲心屠魔 梦幻西游160届武神坛普陀转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蚩尤的邪魂在武神坛复活,各路英雄再次踏上征途,160届武神坛之战如期而至。灵宝风云与年末大改的风吹过蚩尤脚下的焦土,那些我们熟悉的东西正悄然变化着……

  莲心屠魔,普陀山的定位正在改变

  159届武神坛之战中,珍宝阁使用双咒师普陀山帮助自己成功解锁七连冠成就,也将咒师普陀山这个一直徘徊在流行之外的流派推至巅峰。160届武神坛中,咒师普陀山已凌驾莲台普陀山,一跃成为主流。

  追本溯源,咒师普陀山之所以能够成为主流,是诸多因素相互作用的结果:

  首先,咒师普陀山在经过多次调整之后,其打伤能力已远远超过主流辅助莲台普陀山的恢复能力。


  其次,咒师普陀山的固定伤害无视抗性,能够更轻松的执行点杀,迎合了当下以锢魂术配合锢魂命谱的主流战术体系。


  再次,咒师普陀山凭借其优秀的抗性提高了对手点杀的难度,对当下锢魂术配合锢魂命谱的主流战术体系有着反制作用。


  最后,咒师普陀山依然保留着灵动九天、杨柳甘露提前拉被锢魂术或死亡召唤控制的倒地单位、颠倒五行等诸多辅助能力。


  这是一个暴力横行、烽火连天的时代,普陀山虽一直稳坐辅助一席,但普度众生单薄的恢复量已严重不足。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咒师普陀山在舍弃有些“过时”的普陀众生的同时保留了普陀山几乎所有的优势,并换来傲然于三界的输出能力,这实为“弃糟粕留精华”。

  简单的说,咒师普陀山弃莲台执剑意有些壮士断腕的味道,也正是这破釜沉舟的勇敢换来了160届武神坛满城尽咒师的盛况。

  慈悲渡世,化生寺成功登基首席辅助

  随着大量普陀山弃莲心执剑意,化生寺沉寂多年终于粉墨登场。可是,细细想来,化生寺如今稳居辅助一哥的位置,又怎么会是普陀山“退位让贤”那么简单。

  首先,在锢魂命谱大行其道的今天,化生寺的慈心提前吸收队友锢魂术的效果相比普陀山杨柳甘露的提前复活更具优势。


  其次,面对咒师普陀山强大的打伤能力,化生寺可以利用仁心活血与心韧救死扶伤较为轻松化解。


  再次,随着力劈壁垒、杀人善恶等体系召唤兽的普及,武神坛已经渐渐进步到人宠合一的战术层面,化生寺无论在提升召唤兽伤害还是保证召唤兽生存上都比莲台普陀山优秀很多。


  然后,灵宝时代,化生寺的灵宝静心禅珠能够起到扭转逆势、绝地反击的作用。


  另外,这是个速度至上的时代,化生寺一苇渡江与阴曹地府的黄泉之息相辅相成,是克敌制胜的必备法宝。

  最后,武神坛自赛制改革后,决胜回合点杀是每个豪门服务器的必修课,化生寺的紫气东来有着克制普陀山的效果,能够提高决胜回合点杀的容错率。

  综合来看,化生寺登基的根本原因在于其强大的恢复能力更适合当前版本的输出节奏,其对于召唤兽的辅助作用更契合当前召唤兽体系越来越重要的战术环境,其各项特殊能力对于当下以锢魂术和锢魂命谱为核心的主流战术体系有着很强大的助益和克制效果。

  弃莲心执剑意,普陀山从戎屠魔,悯众生渡慈悲,化生寺三界归来。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如今的武神坛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幻,而辅助门派的大变天,不过是冰山一角而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