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悬赏万元寻剑蓝魔四法青云下落 打多个零收1车分解符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悬赏万元寻剑蓝魔的四法青云下落;2. 喜欢抓幼儿园宝宝的玩家;3. 打多个零收1车分解符;4. 店铺商人传音广告都带剧情了;5. 话题:收到临时消息“把你名字改了”。

  一、悬赏万元寻剑蓝魔的四法青云下落

  梦幻收藏家“看山”又开始了他的寻宝之旅,这次寻找的是剑蓝魔的四法青云,只要提供线索找到下落酬劳10000元。

  看山为了丰富他的梦幻博物馆,不断收集梦幻西游的古董物品,前不久收集0级无级别武器,这次收集剑蓝魔成名的四法青云。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这把“传说之剑”的下落呢?

  二、喜欢抓幼儿园宝宝的玩家

  玩家“抓幼儿园宝宝的坏人”发动态,这回幼儿园又遇到了一只变异凤凰,心情美滋滋。

  这位玩家非常喜欢抓幼儿园宝宝,之前晒出不少照片抓到幼儿园变异宝宝,看来是幼儿园放出来马上飞,甚至棋子都定好了。

  幼儿园抓宝宝,这位最专业了吧?

  三、打多个零收1车分解符

  玩家在网上爆料,原本想2000每个收分解符,结果不小心打多1个零,等洗澡回来,已经收满了一车,心情说不出滋味。

  各个区的分解符价格都不同,一些区几千,一些区一万,商人收会便宜很多。这位玩家不像是2000收分解符,完全是2000手续费收分解符。要是满格子的话,一组亏60W,20组亏1200W,算起来好像也不多。

  自动收货的时候注意价格,多打一个零很容易被捡漏。

  四、店铺商人传音广告都带剧情了

  玩家投稿,在游戏中看到两条非常有趣的传音,一位玩家来了一波三药店铺推广,另外一位玩家也学着剧情推了一波。如此一来,玩家更容易记住这两个店铺号码了。

  前后发的传音,这会不会早就商量好的吧。不得不说,现在商铺来一波剧情广告推广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店铺数字比较好记,玩家师门买3药或者跑环买3药搜一下就出来了。

  五、话题:收到临时消息“把你名字改了”

  玩家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收到陌生人“维护三界秩序”的一条短信,语气十分强硬:把你名字改了。要是你收到“维护三界秩序”这条消息,你会怎么做呢?

  A:2B,还真当自己是警察了,我名字拉风都得罪你了?传音喷死你。

  B:不管就是了,难道我不改名字,你还敢勾魂我?

  C:稍微回一下看什么情况,要是不改名字就勾魂,我找队保镖来反杀。

  D:我改这个ID就是脾气暴躁,你送上门给勾魂?

  E:反问一句,改名字费用你出?

  F:其他,大家说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