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更新12技能童子,直接冲刺满级180,超好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作为钓鱼岛服战队队员之一的老王自然也不甘人后,在更新了法术暴击伤害的腰带后,今天又更新了1只12技能毗舍童子。


  就是这只童子了,不论是攻资还是成长非常不错,而且还拥有12个技能格子。


  资金已经到位了,打书什么的可以缓缓,先要给宝宝快速的提升到180级。首先是要给宝宝上内丹,这样在提升宝宝等级的过程中,顺便内丹就领悟了,更可以打满内丹,双赢。


  经过区内小伙伴的支持,内丹已经收够了。蓝色内丹太多,红内丹先不着急上。


  因为要的是宝宝经验,所以一定要先祈福一下。


  不管什么样的箱子,开它、开满、开到不让开为止。


  箱子已经开满了。下一步就是把自己号上的修业点用光。

  修业点用完之后宝宝已经到了75级,但是离满级还有点远。由于宝宝有时间锁,所以修业点只能是用自己的,剩下的就全部交给月华露了。


  一个传音过后,卖月华露的摊位多到让老王吃惊。

  经过1个多小时的忙碌,花费了9500W左右,这只宝宝终于180级满级了。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只宝宝如何,你给宝宝升级都是怎么做的,说说你的看法和经历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