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胜晋级 梦幻西游珍宝阁160届武神坛小组赛战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年11月16日上午10时,梦幻西游武神坛之战小组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大豪门服务器正摩拳擦掌,踏上争夺无上荣耀宝座的征途。

  珍宝阁作为梦幻西游最具代表性的实力服务器,本届武神坛将为创造梦幻西游武神坛历史上第一个八连冠纪录而奋战。

  小组赛第一场对战大明湖:无敌体系出战,鏖战57回合取胜

  珍宝阁小组赛第一场遭遇大明湖,珍宝阁祭出女儿村、双咒师普陀山、阴曹地府、化生寺的“无敌”体系,大明湖以女儿村、五庄观、普陀山、女魃墓、神木林的双封阵容迎战。

  比赛开始,大明湖显然有备而来,以五庄观天地同寿的战术一度让珍宝阁一筹莫展,双咒师普陀山更是只能将全身武艺发泄到幻魔蛇魅和大明湖的召唤兽身上。


  当比赛风向渐渐转向大明湖的时候,珍宝阁当机立断召唤出闻名武神坛的高攻善恶召唤兽以图通过高攻善恶一波推掉被天地同寿保护的大明湖。大明湖的神木林当机立断以强大的冰川怒将珍宝阁大量高攻善恶召唤兽清出场外。


  不过大明湖赛前明显低估了珍宝阁的高攻善恶召唤兽储备量,当珍宝阁拉出第三波高攻善恶召唤兽后,终于成功撕开大明湖天地同寿阵容的防御。最后,珍宝阁鏖战57回合拿下比赛。

  小组赛第二场对战黄金台:经典速推阵容重现

  珍宝阁小组赛第二场对战黄金台,珍宝阁为一扫上一场的颓势,拿出让人闻风丧胆的女儿村、阴曹地府、普陀山、狮驼岭、女魃墓传统国标搭配高攻善恶召唤兽的速推体系,黄金台则是以女儿村、普陀山、阴曹地府、狮驼岭、女魃墓的传统国标迎战。


  本场比赛在珍宝阁的高攻善恶召唤兽第一回合击杀黄金台魔王寨的那一瞬间似乎就已经有了结果。


  当黄金台被珍宝阁的高攻善恶召唤兽撕开口子之后,珍宝阁神器狮驼岭与女魃墓狂风暴雨般的输出瞬间倾斜在黄金台诸位队友的身上,伴随着高攻善恶召唤兽一次次善恶有报,最终,珍宝阁13回合击败黄金台拿下第二胜。

  小组赛第三场对战小梅沙:友谊之战

  珍宝阁小组赛第三场遭遇小梅沙,小梅沙本届武神坛并没有派出实力强劲的队伍参赛,而是由区内热心的玩家出征保级。


  当他们遭遇珍宝阁后,小梅沙没有选择让珍宝阁直接轮空,而是毅然出战,为自己的服务器赢下了宝贵的一分。

  小组赛第四场对战蓬莱岛:经典速推对战双法暴力

  小组赛第四场,珍宝阁遭遇蓬莱岛,珍宝阁继续以女儿村、阴曹地府、化生寺、狮驼岭、女魃墓的传统国标阵容出战,蓬莱岛则是以女魃墓、龙宫、普陀山、女儿村、狮驼岭的暴力三攻应战。

  比赛开始,蓬莱岛为取得速度优势开出鸟阵,但因鸟阵对输出毫无加成,造成三个输出门派无法全力输出。


  所幸蓬莱岛抢到女儿村一速,一笑倾城精准的控制一度让珍宝阁陷入被动,只能依靠自身的召唤兽优势与蓬莱岛周旋。

  比赛进行至第六回合,珍宝阁抓住机会点杀蓬莱岛一速女儿村成功,失去牵制的珍宝阁以行云流水的输出节奏将蓬莱岛击败,整场比赛耗时12回合。

  小组赛第五场对战雨花台:精准点杀扭转颓势,珍宝阁全胜出线

  小组赛第五场,珍宝阁遭遇雨花台。珍宝阁以女儿村、双咒师普陀山、化生寺、阴曹地府的“无敌”阵容对战雨花台女儿村、阴曹地府、普陀山、狮驼岭、女魃墓的传统国标阵容。

  比赛前期雨花台表现出色,和珍宝阁互有对攻,雨花台更是依靠黄泉之息拿下女儿一速后一度让珍宝阁陷入被动。


  比赛中期,珍宝阁双咒师普陀山在佛法无边的加持下点杀雨花台女魃墓成功,随后又找到女儿村五行属性,将女儿村点杀倒地,一举将局面扭转。

  当雨花台女儿村倒地之后,珍宝阁咒师普陀山的输出节奏再也无法被打断,在咒师普陀山排山倒海的五行法术轰炸下,雨花台一点点丧失着反击的力量,最后苦战29回合遗憾落败。

  至此,珍宝阁依靠传统国标和双咒师普陀山的“无敌”体系这两套经典阵容拿下小组赛五场比赛,以全胜的姿态进军160届武神坛决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