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5件超极品元身打造 说的好逆袭一个都没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玩家都知道,160装备鉴定后的属性,和元身息息相关。元身越极品,打造出来的160级装备的属性越好。如果元身附加特技概率,那打造后160的装备会有很大几率鉴定出特技。今天这位玩家携带了5件超极品元身来到了老王的直播间,想让老王过过瘾。

  这就是今天的5位主角了,单独拿出1件都是价格不菲的存在,更不用说是5件了,看来这位玩家也是非常豪气的存在


  打造过程就不一一展示了。


  一转眼5件装备都已经打造完毕了,要准备鉴定了。小伙伴来猜猜,这么多的特技元身,会鉴定出几件带有特技的160级装备?


  鉴定第1条160腰带就出成就了,希望有愤怒,争取把愤怒放下屠刀腰带的价格打下去。由于玩家已经拿过了愤怒的成就,所以这件腰带不会出愤怒的成就。属性最后一起看。


  老王又来到了战神山,鉴定剩下的几件装备。鉴定项链的时候又出物理暴击几率了,可惜不是物理暴击伤害,老王有点激动了。下面看看这几件装备的属性吧,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好奇的。


  额,这是特技元身打出来的腰带么,特技怎么没看见,第1条腰带白板。


  好吧,这个灵力差评,没有特技差评。元身的特技概率都那么高,太可惜了。


  靴子又是白板,这不科学啊。5件元身附加特技的概率都在19%和20%,难道是因为老王手黑?下面看看那2件弹了成就的装备。


  只有放下屠刀,没有愤怒,价值大打折扣。这条腰带上服战是上不去了,估计也就能在帮战里混混了。

  最后1条160项链也算是凉了,灵力不高,而且只是物理暴击几率,不是物理暴击伤害。最后这位玩家高成本的鉴定以失败而告终。小伙伴,看着这样的高成本装备的打造鉴定现场,刺激不,快来加入梦幻吧,总能找到适合你的玩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