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大明湖两服战团队争夺武神坛席位 爆总打出三蓝字160项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爆总打造出三蓝字项链;2.大明湖争夺武神坛席位;其次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新出160简易武器;4.进阶特性一步到位。

  一、爆总打造出三蓝字项链

  紫禁城爆总喜欢打军火是很多玩家都知道,据不完全统计,爆总在鉴定军火方面花费的金额就已经远超千万。

  昨天有玩家透露紫禁城爆总最近新打出来一条法术暴击伤害+3.56%的气归术专注项链,初灵244,可惜没有专用,不然这条项链一定会特别强。

  二、大明湖争夺武神坛席位

  大明湖服务器有两个服战团队,一个是指挥阿绿组建的团队,一个是银河阿七入驻的纯攻老板团队,两支队伍将争夺本月武神坛的唯一席位。两大团队今晚开打,可以说是武神坛预演了,不知道两支团队谁会成功胜出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图为阿绿团队方寸宝宝)

  (图为纯攻老板团队普陀鞋子)

  感觉双方的硬件都很强,大家要想知道结果可以留意明天的武神坛前瞻预告。

  三、新出160简易武器

  今天一位一年区的玩家发帖说自己鉴定出了这把160级简易力魔双加62的武器,不知道值不值钱?

  其实这把武器最大的用途就是卖给159级的法系,因为力量其实也会影响到法系的魔力,所以就相当于一把单加魔力的简易武器,这样的武器,天启法系应该会很喜欢吧?

  四、进阶特性一步成功

  有位玩家爆料,自己的须弥画魂,进阶110灵性和洗百分百瞬法的特性仅用了1100元,不知道自己亏没亏,想问问大家。

  啧啧啧,要不是铁柱见过世面,真信了这位玩家“不知道亏不亏”的鬼话。铁柱觉得大部分选择给宝宝进阶+追求完美特性的玩家都是了解过正常的花费,显然这位玩家是一次进阶成功加上轻松洗出了自己想要的特性,在这里跟大家嘚瑟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