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硬件不够套路来凑 以弱胜强的群雄打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选拔赛已经打完,冷酷给大家回顾一场非常有套路的天科PK。对手是一个三封加花果山的套路队伍,硬件比冷酷还要差,带一波耐法宝宝,以清宝宝为主,耗死一半以上天科高手。

      面对这样的套路队伍,如何应对呢?大家跟冷酷一起来回顾一下。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三功送分”阵容:普陀山、无底洞、封五庄、力地府、狮驼岭,鸟阵。

  对战方“一直自动”阵容:女儿村、无底洞、方寸、辅助普陀、花果山,鹰阵。

  阵法方面观战方小克对战方5%,但是因为是鸟打鹰,这种小克对物理系没有多大影响。

  开场对战方NR抢到了一速,而观战方PT、WZ、WDD分别抢到了2、3、4速,对战方花果山全场10速。

  一直自动战队,最终在选拔赛中以16分晋级,战绩比冷酷的三功送分战队还要好,同时这个战队还拿到过2次128强的好成绩,是一个实力非常强劲的对手。

  冷酷多次在比赛结束后随意观战时观战过这个战队,很明白这个战队是打比赛特别慢的猥琐阵容,经常清1小时宝宝然后打到决胜时刻。对战方的召唤兽是4组高驱不加法力的BY耐法宝宝配上1组须弥和2组攻宠。

  二、赛前分析

  战局1:

  第7回合,观战方被迫拉出配速四吸宝宝。对战方的耐法十分抗揍,观战方顶不住对战方5只单法宝宝肆无忌惮的集火,只能拉出配速四吸宝宝。对战方集火了四吸宝宝,伤害被全部吸收,十分绝望。

  四吸宝宝可以一直防御防止花果山A死。场上2只起了法防的卡速加上一只四吸宠随时可以卡药,对战方想对人物动手还为时尚早。只能不紧不慢的想办法清理。

  战局2:

  第10回合,观战方的DF黄泉之息抓NR速度,只抓了一下,PT就拿到了全场一速,而冷酷PT与WDD的速度差距只有阵法的5%。

  第15回合时,冷酷出一波力劈宝宝想清耐法,PT给力劈加上颠倒五行试图吸收对战方的单法,但效果不大,3只力劈仅仅换掉了对战方花果山的1只宝宝,血亏。

  战局3:

  第30回合,冷酷再出力劈画魂,并加上天地同寿,一刀一个清走两只耐法宝宝。对战方出了2只血功吸血鬼并被冷酷击倒。

  随后白色画魂被对战方耐法驱走,观战方点杀环境相对比较好,于是DF开始挂毒六道压血线。

  战局4:

  41回合,观战方惊魂掌+小死亡+连环击直接空切对战方花果山,并随后用锢魂命谱延长了小死亡3回合。

  44回合,观战方拉出一波鬼混全力宠加上天地同寿准备继续点杀,对战方的高驱耐法竟然平A清走高鬼力劈全力吸血鬼。看来对面指挥也是身经百战套路深不可测,竟然给耐法宝宝打了撞击,冷酷脸都绿了。

  战局5:

  53回合,观战方再次惊魂掌+小死亡+ST象形点杀对战方花果山,不料被对战方PT解开惊魂掌,点杀失败。

  57回合,观战方再次惊魂掌点杀对战方花果山,再次被PT解开惊魂掌,点杀再次失败。

  59回合,观战方烽火狼烟配合+惊魂掌+小死亡+没有变身的狮驼破血点杀,对战方PT再次一个五龙解掉惊魂掌。

  同回合,对战方使用了WDD的门派法宝煞魂冥灯降低了观战方PT一半的血量,配合宝宝点杀,但是好在对战方并不知道五龙不能解除象形。所以双方均点杀失败。

  战局6:

  第60回合,WDD再次惊魂掌点杀对战方花果山,DF和ST双破血成功将对战方花果山击杀。对战方也点杀冷酷的PT成功,但是大死亡没有命中。

  随后DF用了2把锢魂命谱延长小死亡到65回合以后,全队起好纸人,等待系统判定。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观众认为,“一直自动”战队,是少有的全号价值低于冷酷的群雄战队,利用套路巧妙地战胜硬件比他强的对手。还有观众表示曾经做操作手时12+8的老板被这个战队套路到口吐芬芳,怀疑人生。

  原本的4保1阵容打决胜时刻在129非常猥琐,可惜版本变了,有着锢魂命谱的DF只要抓住机会点杀掉对战方唯一的输出系,打决胜时刻更胜一筹,不过对战方真的是花费最低的群雄队伍了。

  冷酷最后上场的BB也有借鉴对战方的耐法,成本不到300元每只,但是非常好用。最后恭喜“三功送分”战队和“一直自动”战队双双晋级年度决赛小组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