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紫禁城爆总大唐展示 追求极速碾压一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关注《梦幻西游》电脑版PVP的玩家一定知道,紫禁城,一个老牌的服战强服,涌现出过很多的服战知名玩家。其中爆总的名头可谓是最大的,很多玩家都把紫禁城笑称为“爆爆城”。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展示一下爆总的大唐号。


  首先,这把160级力敏双加66的武器,满锻红玛瑙。纯力敏双加的武器,总伤害在1109,人送代号“花木兰”。这把武器绝对堪称是超越神器的存在了。


  其次,160破血精致追加满天花雨的女头,满锻红玛瑙。160的装备因为有精致这个特效的存在,所以可以上17锻宝石。


  还有这160愤怒精致追加满天花雨的腰带,满锻黑宝石。虽然防御只是少爆了几点,但是气血爆了很多,而且熔炼的属性更是爆炸。17锻黑宝石保证了自己的出手速度,高血更是保证了是自己的生存能力。


  还有这160野兽之力精致追加满天花雨的靴子,满锻黑宝石。初始防御爆了9点,而且熔炼又加了3点防御和8点敏捷。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17锻黑宝石的靴子和腰带,绝对能在速度上力压大部分的物理系了。


  160晶清诀追加满天花雨的项链,满锻舍利子,初灵216不算低,而且熔炼又加了27点灵力,进一步的提升了自己的抗性。


  最后这160力敏双加74追加满天花雨的衣服,初始防御已经接近了300,熔炼又加了14点防御,而且还是力敏双加,保证了自己的伤害的同时,还保证了速度方面的优势。小伙伴们发现了没有,所有的双加都是力敏,所有的黑宝石都是17锻。爆总的意思,要比你们先出手,压制你们、碾压你们。


  灵饰方面,首先有着140级3防御手镯,11锻星辉石,套装8层健步如飞。重点是,3条防御只有1条是国标,其余2条都爆了,基础的抵抗封印等级更是只差了1点就满了。


  140级2血1防御的佩饰,11锻星辉石,套装8层健步如飞。基础速度是满的,下排3条又都爆了不少。


  还有这140的3伤害耳环,11锻星辉石,套装8层健步如飞。下排只爆了1条,不过尽管如此,也是非常暴力的存在。


  最后这140级3伤害戒指,11锻星辉石,套装8层健步如飞。全梦幻戒指最高是89,这个是84,也是能排的上号的了。

  这个号的最高伤害达到过4170,就问你怕不怕?看到这样的大唐,就问你,厉不厉害。小伙伴们,看着养眼不,说说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