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低端炼妖攻略 适合精锐平民玩家学习!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我觉得梦幻西游还是平民比较多,我说的平民不是那些11、12锻以上的伪平民,是真正用蓝书或者廉价红书宝宝的平民。对于一些有特殊技能的宝宝,平民入手比较难,本帖主要教下平民玩家,特别是精锐组的平民如何炼妖,打造一只低成本,但实用型强的宝宝。

  众所周知,对于精锐低端玩家而言法宠是必备的,每周的铃铛、抓鬼、水陆、乌鸡都需要一只法宠。以往的情况大多数朋友是去合蝴蝶,因为蝴蝶在自带高魔心、高敏,合出来打本大法基本上就能用了。

  就我个人而言,死在我手里的蝴蝶已经不下十只了,找主播也打过两只,都是一本或者两本就没了。

  那么有的朋友就会问了,除了蝴蝶还有什么宝宝能合啊。下面我要给各位推荐一个宝宝胚子,应该是有些朋友想不到的,在大家都在带鸟人和蝴蝶的世界里,有一种宝宝特立独行。

  有很多69朋友完全没有想到,有一种宝宝和混沌兽、画魂一样,有高魔心、大法,那就是地狱战神。

  简简单单洗上两只胚子,须弥不看成长,所以成长不重要,然后再去找两只持国。


  持国建议选取这种,因为地狱的泰山不容易上去。

  所以最好持国也带大法,我们区这样的一只是450w,回收价是200w。

  成本三技能地狱是50w,持国是450w也就是成本500w玩一组

  亏了也就是亏300w,也就是3000w能玩十组。这里我要说一个简单的概念,就是宝宝技能越少,所有技能都上去的概率越大。

  也就是说1加2,是非常容易出3技能的,或者2加2,是比较容易出3到4技能的,不像是多技能,不容易上,穷人就要有穷人的玩法。

  这个带须弥的地狱战神就是很好的例子,不用打书,带个法爆套子。

  低法爆和高法爆其实就差5%,平时战斗假装是红书,所以人均红须弥,就是如此简单。

  因为69可选宝宝少,所以挑来挑去找到了这个很少有人碰的。

  因为地狱战神没有必带技能,所以合攻宠注定和黑山一样难合。

  但是优点是他有高魔心、有泰山,只要须弥高魔心都上去,要么回瑞兽,要么直接能用,成长稍微差一点。

  有朋友可能会问,为什么不合蝴蝶,蝴蝶有弱点和飞行。69我这种又穷又有强迫症的玩家看了还是蛮难受的,死在我手里的蝴蝶也有十几只了。

  如果地狱战神你选的胚子带泰山,求稳就合带大法的,想省钱就合一个技能的。千万记住,千万别合多技能的,能用就行。

  为了证实我所说的,我拿出一个我珍藏了半个月的泡泡。

  泡泡没有必带,所以说选有高防御高幸运的,合一技能广目,然而除了净台什么都没上去。

  我们再去买一个二技能龙龟合,这只耍帅的泡泡就出现,成长还不错。

  下面说如何合血宠 ,血宠真的真的很重要。

  建议是合凤凰,净台高神一上去就能用。如果合出来打了本隐身掉了怎么办?没关系,我们可以再回炉。

  出广目也能用,这个垃圾资质,我给老板省了几百万豆斋果的钱。

  血凤凰最好还是搞一只,这个是以前好友的,他帮我给我的凤凰打了本高反震。

  成品大概8200的血,换个套子,血还能更多。

  杀三星地煞,也是能最后拉出来救场的。

  最后说一下我对低端炼妖的理解。

  就是用最少的钱,最低的成本,合多次,这样才能出比较好的结果。

  放一下那个五技能大雷的地狱资质吧!说实话真的是很不错的资质,感觉剩下十几个元宵钱。

  有朋友将来合出现那种高魔泰山的胚子怎么办?小弟这边统一建议大家回瑞兽,如果技能多,就不要回瑞兽了。技能越少越好合,须弥只要有高魔心,带个法爆套子就能去混队了,输出也不比老板几千的宝宝差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