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深海老板取出50W神器号 新出法系暴击神级项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深海老板50W神级武器取出;2.老王千亿两连开;其次给粉丝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新出法术暴击几率神级项链;4.再现钱多必死梗。

  一、深海哥1078神级武器

  深海老板一直是神威玩家,最近这段时间也准备进军天元了,不知道是否会加盟服战团队征战武神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深海哥50W元巨款购入的专用神器号。

  16段红玛瑙总伤1078+,人族和仙族都能,伤害还非常高!可以期待一下今后的深海哥会加盟哪个团队。

  二、老王千亿两连开

  今天的老王也迎来了一波千亿两连开的资源,第一本法防应该是刚刚回本,第二本千亿又开出了高级魔兽要诀造型,简直太难了。

  看来老王前段时间开出力劈善恶之后,这段时间的手气有些不太行啊。

  三、新出法系神级项链

  昨天晚上新出的法系顶级项链,初灵261已经接近非专用项链的极限了,法术暴击几率+0.98%。这样的一条项链已经堪称是极品中的极品了,现在藏宝阁摆价26W,不知道最后会被那位老板收入囊中了。

  四、钱多必死的梗又来了

  总有不少谣言说身上带的现金太多做任务就死,虽然铁柱是不相信的,可是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有些玄学你不信也得信!

  这位玩家不就是身上携带了将近2000W做任务就死掉了么?还掉了一级技能,血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