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细节抓起 梦幻西游分享109神木林法伤提升方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对于梦幻西游的法系来说

  1魔力=0.7法伤

  1力量=0.4法伤

  1体力=0.3法伤

  1耐力=0.2法伤

  敏捷不加法伤。既然是任务号,肯定全魔加点,抛开装备,能加属性点的有坐骑,潜能果和机缘,为猪友们分享下09法伤提升方法。

  打了符的任务号

  坐骑,1.3成长,然后吃到2.3,能加61魔力以及10点其他属性,大概能加52法伤

  潜能果,用经验换就行,100个满,100点魔力

  机缘,很多号都没有满,因为比较花钱,我也是自己跑满的,平均估计三四百万一点,目前满是48点属性,相当于动物五件套的加成了,很可观

  满机缘满潜能骑上坐骑以后的属性

  低等级动物套我是不推荐的,抗性太差了,挂个机打副本都要看着容易死。宁愿不要动物套要100四孔装。资金有限,选择百套鸭子三件,头盔腰带鞋子,属性都是防御爆了的,三件套能加43魔力,五件套的话能加53魔力。

  09法系武器初始伤害要过400,然后能买双加尽量选择双加。体魔37中规中矩,初伤412,距离423还差一截,还没满锻

  衣服的选择,一件衣服衣服双加高,防御也要高才是好衣服,我的垃圾衣服,双加拉了,熔炼不上去。

  堆法伤可以选择单加34魔的,或者力魔双加40以上的。


  对法系有用的灵饰属性有法术伤害,法术暴击等级,法术伤害结果,以及伤害(4伤害=1法伤), 实用便宜的可以选择法伤、法爆、法结的杂属性灵饰,我的选择是100爆属性法伤法伤伤害,加上四级血气。喜欢看数据的可以带自我陶醉。

  装备灵饰配完,就是符石搭配了。该有的门派符石都要有,然后加上两件隔山打牛

  装备符石耐久消耗不大,一套可以用一段时间,符石能选择法伤就法伤,没有就灵力,别看这只有一点点,全套下来,符石关掉会少四十多法伤。

  武器符石一般情况下不开,因为星石比较贵。

  最后我的无符属性

  暂时没有神器。不懂,也搞不起

  这个环式任务的输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