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特技龙龟套 打造梦幻西游神威难民级全能五庄观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梦十五年,如今还在梦中。从小学攒早饭钱去文具店买150点卡,书店买梦幻西游攻略。到如今动辄几千买装备入宝宝,我如今依然快乐。

  曾经一个个青涩的少年,到今天都已经是奔三的“大叔”了,真是不胜感慨。写这篇文章是想提供一些难民级的思路给喜欢PK却资金不充裕的老哥们,教大家如何打造一个难民级别的全能五庄攻略。 

  属性图镇楼,装备只有一套,基本都是满符。

  这是副本+活动用的属性,已经开了双四孔烟雨降血防后的面板,任务是足够了,三飘数据在4000上下。

  属性图和法宝搭配都在这里了,神器是不可能搞神器的,我也用不上,下面讲思路。

  这是特技搭配

  任务天地都没啥好说的,主要讲擂台单挑的思路

  2300防+200格挡,基本几万块的物理打过来都是1滴血,一般只有三种物理我会掉几百血

  1.带弱点击破的HGS 2.带斩魔的LBC 3.后发制人的DT

  当然几十万的物理咱确实不好打,我好友2600伤花果山,切我还是很疼的

  打物理系:一般情况下,配合光辉+放下两个特技,经常不到五回合对面会果断选择逃跑,有时候跑不掉还会发表情缓解自己的尴尬,所以我的技能释放顺序是壁垒开场,首回合封人,BB打BB,封上了起塔,开始疯狂起光辉,给壁垒起蓝灯,给对面丢放下。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方日月乾坤结束前的一回合,你一定要给对面丢无魂傀儡,这个小技巧一定要牢记,因为PK的节奏非常重要。

  打法系:主要是注意及时起塔,因为法系速度一般很慢,所以我们仅仅是要保证水封的时候 罗汉+纸人能成功救场,加上五庄的被动血灯和奇门五行令,一般水封了被秒个几千血真的无所谓的。只要封上一次,气归+血灯,场面很快就能重新掌控手上。

  可能很多朋友要问了,你这么低的封印命中能封的上人吗,其实就这个封印+河图,对面如果没有抗封印命中,成功率基本上是在80%左右。

  打封辅的时候就要见招拆招了,因为血耐属性的你,有好多物理都比你快很多,更不要说辅助和封系

  这里要重点介绍一个特技:心如明镜

  这个特技我认为是被遗忘的神技能,我打封辅全靠这个特技(但是这个特技不免疫法宝),当对方水封或者封印快结束前的一回合起这个状态,至少可以帮你争取到3回合的机动能力。

  在这几回合里,你可以用法宝,加状态,在心如明镜结束前的一两个回合 你再封住对面,这样你有好多回合可以操作,所以还是如上面所说,PK硬件固然重要,节奏和技巧更是重要,除非对面BB比你强很多,一般情况下只有在打TG的时候比较难打,其他的封系就算你把我封上了,我这边可以丢法宝,一旦我能动了,那就会把你拖进泥潭。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封辅本身没有输出能力,那他全要靠BB输出

  我的BB就只有两种BB:1.灵刃 2.瞬法

  但是我有技巧抗住,后面也会介绍

  灵饰我就一次性贴出来了,这个套装目前区里钟灵石很少,所以还没配齐

  暂时只弄了一套4级的,吸收项链+吸收鞋子,优先级:火>雷>土>水!

  1500伤害配合双百步,烟雨剑法清须弥,不神的话两刀一个小朋友






  至于防灵刃,主要是防FC的灵刃,其他职业的灵刃拉出来我平A一下就切飞了

  防FC的灵刃睡杀,主要还是依靠BB,因为如果对面的灵刃触发生死决,很可能把你的血线打到烟雨缥缈的血线下。而且FC速度比你快,他BB速度比你慢,他可以无限睡杀你,所以需要BB清BB,众所周知FC催眠住你的那回合虽然你不能动,但是你可以召唤BB呀。所以你只需要抗住灵刃两下,这还是对面一定能封中你的最坏情况

  一般清灵刃我都用这只耐连,天地也是带的这只,两全其美岂不是美滋滋

  满易怒,任务PK都能用,对面封住你了,这个易怒就触发了,他的灵刃一爪子就被我打飞了

  这只是我开场用的壁垒,毕竟是难民,用不起更多格子的。12月过了会把血洗到5000的

  其实以前在贴吧看很多大佬说高幸运优先级最高,是必带技能,但是说实话,现在高幸运并不是很好用,之前这只壁垒的高招架是高级幸运,被我改掉了,真没什么区别。因为WZ有蓝灯,我的壁垒不需要冥思,防御不够,光辉来凑,实在不行,咱们还可以摇铃铛啊。这只壁垒可以快速清宠,配合蓝灯血灯光辉之甲,一只BB搞他三只BB真的问题不大,这都是我实战出来的数据,有很多高防壁垒看上去很虎,我的壁垒一旦触发生死决,他就拉稀了

  剩下装备我一次贴出来,没有什么稀奇的。但就像大佬们说的那样,有的特技可以舍弃,只是因为我只想一套装备,不想来去换,兼顾各方面,配了这6个特技,PK任务切个属性就能兼顾,方才全能。

  符石的选择:双百步配合烟雨剑法清须弥,乾坤袖不多说,柳暗花明是防毒用的,鞋子大家都是抗封我就不多介绍了。



  至于动物套我选择的5件龙龟,这个是耐力套。变身出来的时候是随机获得下面两种效果之一

  堪称BUG般的变身效果,实战偶尔变出来非常好用。如果凑不到套的,幽莹娃娃套也是可以的

  套路宝宝上镜一只,这只泡泡是我自己炼妖出来自己打书的,虽然ZZ成长都拉,但是很好用,我特别喜欢!

   经常擂台碰到老哥想让我发给他看看泡泡,我都不给看。拉出来给我自己加个怒吼,我烟雨上去就是清宝宝~~惊心一剑耗蓝比较少,但是能保证命中目标,目的就是给他上毒,再配合人物的暗器技能,一回合妥妥打掉他大几百血!!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