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法宝概述】

为了给目前的战斗系统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增加战斗的技巧性,我们在此次资料片中隆重推出我们的法宝系统。

 

背景介绍

法宝的种类众多,用途各异。法宝的来源很广泛,部分为天地间自然所生,更多的是人为锻造。法宝具有灵性,并非普通神兵利器,能随主人心意而动。
  还有一些法宝,原本只是凡物,只是跟随一些法力高深的修仙之士或妖魔日子久了,竟也汲取了他们的灵性,算是异类。这类法宝乃是天地所出,属于无主之物,一旦出世,便是各方争夺的对象,皆意欲收取。除了这等天地异宝,其余大部分法宝皆是修仙者与妖魔用物炼化而生,正道修仙者多半以天地间某些稀有灵物为基,炼出法宝;而魔道妖魔则大走旁门偏径。
  法宝都可以修炼。所谓的修炼,是加强法宝与自身的联系。因为法宝都有灵性,修炼就类似于让法宝认同修炼者,这样就能更好的发挥法宝本身性能。

 

法宝系统概述

法宝的获得途径有2种:系统掉落锻造。
  系统掉落的法宝功能相对一般,为低等级玩家所用或锻造高级法宝之用。
  法宝的作用大部分用于战斗,还有一部分可用于平常生活之中,例如任意地方定点的移动法宝(使用时间限制)、跟踪他人方位的法宝等等。

 

法宝的特点

·效果共享---具有影响范围的法宝在使用后可以对多人造成影响,包括己方与对方。
  ·相生相克---主要体现在法宝的祭起与打落,在战场上时当法宝被祭起悬挂,可以将对方已祭起的被克法宝打下或者为对方法宝增加效果。
  ·法宝套装---部分法宝功能只在套装内增加,相当于增加新技能,此玩法暂不开放。
  ·技能效果---法宝带来新的技能和效果。

 

法宝的属性

法宝具有五行属性,五行属性拥有各自的特点:
  :对攻击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防御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对防御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恢复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对辅助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诅咒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对诅咒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攻击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对恢复类型法宝有额外1%加成的效果,对辅助系法宝有1%降低效果。

法宝具有五行属性,自然有互相之间相生相克的关系。具体相生相克关系如下:
  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相克:金->木->土->水->火->金。

 

法宝的分类

法宝按其功能划分,可分为五大类:攻击、防御、辅助、诅咒、恢复
    法宝按其效果划分,可分为三大类:普通法宝、高级法宝、特级法宝,在游戏中分别显示为1级、2级和3级法宝,1级最低,3级最高。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