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结拜系统

  千金易得,挚友难求。武林儿女闯荡江湖,能够结交到知心的好友可谓是最珍贵的收获。为了让玩家们体验更为丰富的游戏经历,《梦幻西游》推出“结拜系统”,让你与结义好友一起仗剑携酒,同闯江湖。

结拜条件
  1、结拜人数2-5人,每位成员都等级≥30级,不限性别;
  2、任意两个成员之间的相互友好度≥1000;
  3、有夫妻关系、师徒关系的玩家不能在一起结拜;
  4、每位玩家只能同时拥有一组结拜关系。

结拜方法
  1、结拜成员组队到长寿村,找NPC“虬髯客”(109,123)的申请结拜,NPC会询问每个成员的意愿,只有所有成员都同意后才能结拜;

准备结拜 成员确认
   2、玩家确认结拜后,需由队长交纳100万的结义费用,然后每个成员按要求找来3件结拜所需的常见物品给虬髯客,例如黄纸、佛跳墙、虎骨酒等,才能举行结拜仪式;
   3、当所有成员完成自己的任务后,再组队与虬髯客对话选择结拜,正式进行结拜;
结拜任务 完成任务

  4、举行结拜仪式时,位于现场的玩家都能获得七彩烟花,还可能得到庆祝仪式的专用酒“烧香春”。结拜成员每人可获得虬髯客赠送的10坛“烧香春”,可以自己饮用或送给到场祝贺的宾客。

结拜称谓
  玩家成功结拜后,由队长组队找虬髯客设置结拜称谓。结义称谓由7个字组成,其中第4和第7字由队长输入,第5字由队长在系统提供的字中选择一个,其它部分由系统自动确定(请勿在称谓中填写不雅或非法名称,否则将随时被取消结拜关系及称谓)

设计称谓 领取称谓


接纳新人
  玩家结拜人数少于5人时,可以在结拜后随时接纳满足结拜条件的新成员。由原结拜玩家与新加入的玩家一起组队,找虬髯客交纳100万的结拜费用,并完成结拜任务即可。接纳新成员后,需要所有成员组队找虬髯客变换称谓,以便使称谓符合当前人数。

解除关系
  如果结拜成员想解除与其它成员的结义关系,可以找长寿村的虬髯客申请取消结拜。在确认并解除关系后,玩家与其它结义成员的相互友好度降低为500,人气降低100点。
  当有结拜成员解除关系时,如果剩余成员人数≥2,这部分成员的结拜关系仍然保留,可以共同组队找虬髯客变换称谓以便符合当前人数。如果是2人结拜,有一人解除关系时,双方的结拜关系和称谓都将取消。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