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关于婚姻

  千里姻缘一线牵,在《梦幻西游》的世界里,最浪漫而难忘的一刻,就是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携手,步入婚礼的殿堂,结为人人羡慕的伴侣。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相遇相知结为连理,总是最美好也是最值得珍惜的一段经历。

结婚条件:
  游戏中尚未结婚的一对男女玩家;
  需要双方互为好友;
  需要相互友好度≥1000;
  双方人物等级≥30级;
  能够支付50万两的结婚费用;
  有一方拥有一间已经入住的房屋。

结婚方法
  双方组队到长安的鸳鸯祠(434,139),找到月老申请结婚,月老会征求双方的结婚意愿,如果两人都做了确认,并且条件符合结婚要求,就成功结为《梦幻西游》世界中最令人羡慕的伴侣了。
  新人拜堂:结婚后的一对新人将穿上喜庆的新装,在月老的主持下开始拜堂,并向前来祝贺的宾客致礼,随着月老的一声“夫妻对拜”,山南海北的一对有情男女就此永结百年之好。
拜堂后系统会赋予新人独一无二的称谓,作为双方夫妻关系的标志。
  发放喜糖:结婚开始时月老会在婚礼现场洒下喜糖礼盒,为了避免哄抢引起混乱,礼盒会自动发放到现场玩家的物品栏中。由于喜糖数量有限,不是每个来宾都有运气得到,不过也不用担心,月老会在结婚时送给新人双方一定数量的喜糖礼盒,用来自由发放给朋友和宾客。
  打开喜糖礼盒可以得到喜神的祝福,具体效果为:
  恢复气血和魔法到最佳状态;
  得到一定数量的银两;
  非战斗情况下,服用各种药品都可获得增强的效果;
  一定运气得到意外惊喜。
  赠送红包:参加婚礼的宾客如果想送上一份贺礼,红包就是最佳的选择了。玩家可以在红线童子处购买红包送给新人。另外还可以向红线童子购买七彩烟花,燃放绚烂的焰火来庆祝婚礼。不过这些物品只有在举办婚礼时才会出售哦~

关于离婚
  结婚的玩家如果想解除婚姻关系,可以选择协议离婚或单方强制离婚。
  协议离婚:夫妻组队找月老谈话,提出离婚的申请,在申请后的3~10天内再次组队找月老确认即可,在申请之后确认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双方的婚姻关系依然存在。经过双方确认离婚后,婚姻关系即告解除。
  强制离婚:结婚后的玩家可以单人向月老提出离婚申请,在申请后的3~10天内再次找月老确认。在申请之后确认之前的一段时间内,双方的婚姻关系依然存在。单方强制离婚需要交给月老100万两的离婚费用,在确认离婚并交纳离婚费用后,月老会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

(1)夫妻双方如有一方申请强制离婚,另一方则无法再申请强制离婚;
(2)单方强制离婚每次申请时间间隔不得低于1小时;
(3)夫妻双方各有2次拒绝对方强行离婚申请的机会;
(4)拒绝强制离婚申请的有效时间为对方申请强制离婚的3天内,超过时间则无法拒绝对方的离婚申请;

  离婚处理:
  取消双方的夫妻称谓;
  取消双方的夫妻技能;
  协议离婚后双方的友好度降低为500;
  单方强制离婚后双方友好度降低为1。


喜轿游长安
  已经结为夫妻的玩家可以两人组队到长安城(470,138)喜轿班头处雇佣喜轿:


  喜轿仪仗不同,所收取的费用也不同:

类型 仪仗内容 其他效果 收取费用
简朴版 新娘坐喜轿、 新郎骑白马 100万两
热闹版 舞狮、新娘坐喜轿、 新郎骑白马 燃放烟花 200万两
豪华版 侍女、吹奏人、舞狮、新娘坐喜轿、 新郎骑白马 燃放烟花 300万两

 

  玩家选择相应的仪仗后,系统从队长身上扣除相应的费用,扣除成功则"喜轿游长安"正式开始。 在行进过程中,媒婆会在当前频道发出贺词,祝愿新人和和美美,白头到老。
 



  整个过程中,有些仪仗会伴随着烟花燃放和喜乐播放效果。喜轿绕长安城巡游一圈后,落在洞房前,整个过程结束。

  其他说明:
  1、喜轿游长安过程中不允许使用飞行符、导标旗、回门派法术;
  2、喜轿游长安过程中不允许摆摊;
  3、领取运镖任务、阴德低于300、人气低于500无法申请喜轿游长安。
  4、喜轿游长安过程中“离线”则喜轿效果消失。

结婚纪念日奖励:
  在玩家结婚纪念日当天可以找月老领取结婚礼物,系统会提前一周发布系统邮件提醒。另外,在月老处也可以通过查询选项查询到结婚纪念日。
 

结婚时期 得到经验 得到金钱 友好度增加
1周年 等级*等级*200 等级*1500 35点
2周年 等级*等级*300 等级*2500 45点
3周年 等级*等级*500 等级*3500 55点
4周年 等级*等级*800 等级*4500 75点
5周年及以上 等级*等级*1500 等级*6000 99点

  此外,夫妻领取奖励时,队长将得到一定的物品奖励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