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基础资料>

决斗系统

  玩家可到长安城(110,230)御林军右统领处对另一玩家下达决斗挑战书,对方应战后可在右统领的见证下进入公平公正的生死决斗。

决斗规则:

1、决斗双方必须都大于50级;

2、进入决斗战斗后,双方无法逃跑,也不能使用门派技能或者法宝脱离战斗;

3、进入决斗战斗的双方都无法接受物品给予;

4、可单人决斗或者组队进行决斗,组队决斗时队伍中的每一个队员都需要申请一次决斗权;

5、进行决斗的双方,无需打开PK开关,处于变身状态亦能切入战斗,但是只有在御林军右统领附近方能触发战斗;

6、挑战书下达后,1小时内无人应战即自动取消;

7、双方确立决斗关系后,1小时内不进入决斗战斗,系统自动取消决斗关系,如需再次决斗,需要重新下达挑战书;

8、决斗胜利方无任何惩罚,失败方接受PK死亡惩罚(损失一定的经验金钱,随机丢失物品栏里一格物品);

9、胜利方将获得道具“决斗生死状”,记录此次激烈的战斗。

10、组队决斗时,所有队员均需申请一次决斗权,否则无法切入决斗战斗。决斗权在决斗战斗后自动失效,在申请1小时后亦会自动失效,即每组队决斗一次,都须先申请一次决斗权。

操作说明:

  到御林军右统领处下达战书、接受挑战

  点击选项“我要下战书”,然后输入要挑战的玩家ID即可,战书下达后对方将会收到系统邮件通知;

  如果你收到了别人的挑战书,点击选项“我来应战”,将会看到下面的挑战书列表:

  选择一封挑战书,然后点击“接受挑战”,马上使用ALT+A攻击对手,进入生死决斗!

  注意:只有在御林军右统领附近方能切入决斗战斗,离他太远,决斗公证人就无法见证决斗了!

生死决斗状

胜者可获得生死决斗状

[编辑:{°疯孓*.]
分享到:
大家爱看